奔富旗舰与奢华系列最新酒品面世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近日,奔富*新的旗舰与奢华系列酒品面世,其中包括2008年份的满分葛兰许干红。

近日,奔富发布了其*新的旗舰与奢华(IconandLuxury)系列酒品,其中包括2008年的满分葛兰许干红(建议零售价为500英镑/瓶)。

葛兰许干红于1952年*次发行。酒庄*席酿酒师PeterGago认为2008年的葛兰许与1998年类似,两者均具有丰富的口感和迷人的果味。

葛兰许干红

2008年份是奔富葛兰许干红自1976年份以来,*个获得《葡萄酒倡导家》100分评价的年份。该酒依旧采用南澳***葡萄园里的西拉酿制而成。

此次发布包括的第二款酒是2010年的雅塔娜霞多丽干白(YattarnaChardonnay),建议零售价为92英镑/瓶。此类干白于1998年*次推出,所用的酿酒葡萄采摘自气候凉爽的地区。2010年的此酒全部采用塔斯马尼亚岛上的葡萄酿制而成。

第三款酒是2010年的Bin707赤霞珠干红(Bin707CabernetSauvignon),建议零售价为195英镑/瓶。酒庄称,此酒可与葛兰许干红相媲美,具有卓越的品质。

第四款为2010年的Bin169赤霞珠干红(Bin169CabernetSauvignon),建议零售价为195英镑/瓶。它采用库拉瓦拉(Coonawarra)产区的葡萄酿制而成,在**的法国橡木桶中进行了陈酿。

第五款为2010年的玛格尔园西拉干红(MagillEstateShiraz)葡萄酒,建议零售价为84英镑/瓶。1983年,第一款玛格尔园西拉干红面世。此酒的发酵和熟成仍在建于1844年的奔富玛格尔酒厂进行。该酒酒体适中,口感如天鹅绒般柔顺。

第六款为2010年的RWT西拉干红(RWTBarossaValleyShiraz),建议零售价为110英镑/瓶。该酒所用葡萄采摘自多个地区,它只在法国橡木桶中熟成,具有巴罗萨谷典型的丰满口感。2000年,酒庄推出第一款RWT西拉干红。

第七款为2009年的圣亨利西拉干红(StHenryShiraz),建议零售价为63英镑/瓶。20世纪50年代初,第一款圣亨利西拉干红上市。此酒的独特之处在于它不使用橡木桶,不具任何橡木味。

奔富酒庄声称此系列酒品“反映了酒庄数代酿酒师伟大的澳大利亚精神,即传承、激情和奉献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