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酒商十指交叉为2013年份祈祷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英国葡萄酒生产商心存遗憾地送走了表现平平,甚至不甚满意的2012年份后,生厂商们又再度重拾信心,十指交叉共同虔诚地为2013年份作祈祷,并表示于2009年份酒将会发布。英国*大起泡酒商Nyetimber大赞即将发布的2009年份酒。

继表现欠佳的2012年份以后,英国葡萄酒生产商十指交叉,共同祈祷2013年能迎来一个好年份,酿制出备受瞩目的美酒佳酿来,并在本年发布2009年份酒。

直至今年初春的开端,较寒冷的天气使葡萄树延迟了2周时间发芽。然而,Gu**ourne酒庄AndrewWeeber告诉记者说:“每棵葡萄树都有各自的生物钟,他们会了解并赶上葡萄树的生长变化。”

Ridgeview酒庄的奥利弗·马什(OliverMarsh)也说,葡萄树发芽晚了并不是一个问题,因为它基本否定了霜冻的危险。他说:“现在每个人都在十指交叉祈祷着好年份的到来。”

去年恶劣的天气造成收成作物品质的低下以及采收数量的缩水,Nyetimber决定不**生产年份酒。Weeber解释说,Gu**ourne酒庄的产酒量从约30,000瓶降低到20,000,尽管有望今年的产酒量增加到60,000瓶。他说:“我们只需要一个半开花的状态。”Nyetimber的营销及**经理ChristianHolthausen为酒庄的该项决定辩护,称其为“大胆的,但又是正确的”决定。

ChristianHolthausen热情洋溢地夸赞即将到来的2009年份酒,该年份酒在今年将会得到很多生厂商的隆重**。“2009年份是一个不可思议的年份”,他说,“我们确信,在所发布的酒中,干型的特酿葡萄酒将会成为*好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