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7英镑以上葡萄酒销量上涨16%

2014-05-20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相关分析显示,750毫升装葡萄酒每瓶平均价从去年年底的5.03英镑上涨至5.11英镑,但这似乎没有影响消费者购买高价葡萄酒的欲望。在英国,售价在7英镑以上的葡萄酒总销量上涨了16%。

根据市场分析家尼尔森(Nielsen)所给出的*新数据显示,每瓶750毫升装葡萄酒的平均价格从去年年底的5.03英镑上涨至5.11英镑。但是,葡萄酒价格的上涨似乎并没有阻止消费者买酒。据调查分析显示,英国市场上售价在7英镑以上的葡萄酒销量上涨了16%。

“许多消费者仍在购买酒,但他们的购买量减少了。并且当消费者的购买行为发生时,他们掏的*更多。”

“7英镑及以上的葡萄酒销售业绩喜人,但伏特加、金酒和啤酒等其他**产品的表现也不错,”尼尔森说道。

“当每瓶葡萄酒价格超过5英镑时,一般情况下,葡萄酒的销量将会下降;尽管零售商和生产商可能销售得更少,但如果售卖的价格可以让他们更加有利可图,这会不会是件好事呢?”尼尔森补充道。

澳大利亚一直是英国的前几大葡萄酒进口国,近几个月,它超越了第二名的意大利,突破了10亿英镑的出口额。法国和美国分别以7亿6千5**英镑和6亿8千6**英镑的出口额位居第三和第四。出口额增长*快的西班牙,其总出口额增加了17%,达到了5亿3千8**英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