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比啤酒流行的7个理由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据相关研究表明,在包括美国在内的许多国家,葡萄酒的消费量在逐步上升,而啤酒的消费量则在一直走下坡路。本文将与大家一起分享这背后的原因。

在美国,*近的一份盖洛普**测验(GallupPolls)显示在过去几年里,美国人的葡萄酒消费量在逐步提升,而啤酒的消费量则越来越少。其实,这并不是偶然的。今天,本文将和各位葡萄酒爱好者一起找出这背后的原因。

1、喝过多的啤酒,容易呼出很难闻的啤酒味。在你还没来得及说完“你好,我的名字是……”这句话之前,很多人都会跑得远远的,这会让你失去很多结交新朋友的机会。

2、葡萄酒一般是750毫升装的,但啤酒通常是12盎司(约为340.8毫升)一罐的。当你倍感寂寞和无聊,需要借酒来打发时间时,你会发现750毫升装的葡萄酒更能帮助你消磨时间,因为它可以喝得更久。

3、随着价格便宜的葡萄酒品质有了显著的提升,葡萄酒**是奢华的饮品,越来越多的物美价廉的葡萄酒逐渐成为餐桌上的日常饮料。

4、喝啤酒很容易喝高,然后会出现各种痛苦和狰狞的表情。在聚会或其他公众场合,很可能你的这些表情会被同伴的手机相机记录下来;而葡萄酒则能有效避免这点,让你随时随地都保持优雅端庄的样子。

5、用刀开香槟比用牙齿开啤酒看起来更酷,这也使得葡萄酒深得新时代消费者的喜欢。

6、葡萄酒有诸多**功能,如美容养颜、提升免疫能力、预防糖尿病和预防心血管疾病等。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之道的当今社会,有着如此多神奇养生功效的葡萄酒当然会比啤酒流行。

7、如果万一在你喝酒的时候有人来袭击(虽然此事的发生概率很小很小,但不怕一万,就怕万一),相比啤酒罐,葡萄酒酒瓶是更好的防御武器。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