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人眼中的葡萄酒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在意大利、法国这些葡萄酒的生产大国,饮用葡萄酒就好像一日三餐,它不仅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也扮演着这些国家文化**大使的角色。

对大多数人来说,葡萄酒只是在正式场合下饮用的一种酒精饮品。但是对GruppoCevico公司的出口经理——弗朗西斯科(FrancescoPaganelli)来说,葡萄酒是在任何场合都可以享用的一种生活方式。

左为弗朗西斯科

*近在一场私人品酒会上,GruppoCevico公司发布了4款新酒。弗朗西斯科讲述了一段动人的葡萄酒故事,其中他提到了许多奇闻轶事,这不禁让人们感觉到葡萄酒不仅是一种健康、时尚生活的选择,同时在许多国家也是一种社交场合的润滑剂。

作为一个意大利人,弗朗西斯科志在向更多其他国家的人**葡萄酒和葡萄酒文化。近期,他正在努力**印度的葡萄酒市场。

“这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但是我相信印度一定是一个开发潜力很大的葡萄酒市场。适量的饮用葡萄酒已经发展成为一个**身体健康的生活理念,这促进了葡萄酒的日常消费。喝葡萄酒的人,不仅会更加长寿,也可以更好的享受生活。”

考虑到真正令人们将葡萄酒作为一种日常消费,可能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才能做到,更或者在印度这样的国家永远也不可能做到。不过,弗朗西斯科仍然充满希望,因为他看到了在中国和日本等亚洲国家已发生的类似变化。

然而深思片刻后,弗朗西斯科说,葡萄酒的**与当地的文化背景有很大的关系。比如,意大利的文化就非常与众不同。“对意大利人来说,葡萄酒就像是一日三餐。意大利整个国家分布着很多葡萄园,人们在下班后总是会先喝一杯葡萄酒,然后再出门去餐馆里吃饭。葡萄酒不仅意味着健康,它也是一个代表意大利文化的形象大使。而且与朋友和家人一起享受美酒,也是一件非常快乐和幸福的事情。这也是为什么葡萄酒有能力会使你的生活中出现永生难忘的时刻。”他解释道。

每次在品酒会时,总会有一个看上去非常严肃的人坐下来为大家一板一眼的形容所品尝过的葡萄酒。不过,弗朗西斯科认为,“品酒,不应该仅仅如此。也许正是这样的做法,导致了许多人认为葡萄酒是一种‘富人的饮料’。这种做法显然是不正确的。品酒,其实就是像品尝食物那般,先闻它的香气,再品尝它的美味,如此而已。”

一切以酒开始,一切也以酒结束。当我问到弗朗西斯科先生,为什么他会对酒如此热爱时,他讲道,“酒一直存在我的DNA里,因为我的父亲是一个葡萄酒生产商。由于这一点,我很早就开始享受有葡萄酒的生活了。“在对印度市场进行近5年的调查研究中,弗朗西斯科记忆*深刻的就是印度的食物、当地的人和葡萄酒。“相对意大利来说,印度菜有点辣,”他说道,“我喜欢去印度的城市观光,那里的每一处景观都与其他地方截然不同。”现在,他自己建立的公司才刚刚起步,弗朗西斯科正期待着自己光明的未来。

弗朗西斯科代表了许多在意大利、法国以外**本国葡萄酒的外国人的真实想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