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业巨头之安东尼世家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安东尼世家是意大利赫赫有名的酒业*头,它世代隶属于拥有600年酿酒历史的安东尼世家,本文将带领大家一起走进它和它旗下的品牌。

安东尼世家(MarchesiAntinori)在意大利托斯卡纳(Tuscany)地区名声显赫,世代隶属于安东尼家族。自1385年吉万尼·安东尼(GiovannidiPieroAntinori)加入在佛罗伦萨市被称作“佛罗伦萨艺术”的酿酒师公会(WinemakersGuildofFlorence)以来,安东尼家族从事葡萄酒酿造业已有长达600年的历史。传承的每一代人都亲身参与到酿酒事业中,秉承对传统的同时,又能**进取,勇于创新。

安东尼世家Logo

目前,该酒庄由马奎斯·安东尼(MarquisPieroAntinori)掌管,并有三个女儿阿碧拉(Albiera)、阿里格拉(Allegra)和阿丽莎(Alessia)从中协助管理。每年该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多达1000多万瓶(数字来源:http://www.hoovers.com/company-information/cs/sales-preparation.Marchesi_Antinori_Srl.834d07b6747701ef.html)。该酒庄除了在意大利托斯卡纳和翁布利亚产区拥有4,200英亩的葡萄园外;它还在美国、匈牙利和其他地区进行了投资,如华盛顿州的阳光山谷酒庄(ColSolare)就是安东尼世家和圣密夕酒庄(ChateauSte.Michelle)的特德·巴塞莱尔(TedBaseler)共**建而成。此外,安东尼世家还在意大利、匈牙利和瑞士拥有一些餐厅。

安东尼世家酒庄所拥有的葡萄园,由于风土条件的不同,各有优势和特色,其中比较知名的有:

1、天娜园(Tignanello),此葡萄园是安东尼家族在1900年获得的,面积为47公顷,安东尼*有名的酒都产自这里。

2、太阳园(Solaia),此葡萄园面积为10公顷,毗邻天娜园。与这个葡萄园同名的酒款于1978年上市。

3、碧波园(PeppoliEstate),此葡萄园总面积为100公顷,其中55公顷用来种植葡萄藤。

4、帕西诺修道院(BadiaaPassignano),此葡萄园面积为325公顷,位于历史悠久的Vallombrosian修道院周围。庄园中50公顷的土地用来种植桑娇维塞(Sangiovese)。

5、古道探索园(GuadoalTasso),此葡萄园比较广阔,面积900公顷。园内有三分之一的土地用于种植葡萄藤,以桑娇维塞、卡本内(Cabernet)、梅洛(Merlot)和西拉(Syrah)为主要的葡萄品种。

6、拉布拉西卡园(LaBraccescaestate),此葡萄园出产的酒款包括:VinoNobilediMontepulcianoLaBraccesca、VignetoSantaPia、Sabazio、theBramasole和AcheloSyrahs。

7、平安园(PiandelleVigneEstate),此葡萄园在1995年被安东尼家族买到,总面积为186公顷,其中有60公顷用来种植葡萄。这里的葡萄被用来酿制BrunellodiMontalcino葡萄酒。

8、法托丽亚园(FattoriaAldobrandesca),此葡萄园靠近托斯卡尼南部的索瓦纳(Sovana),生产的葡萄被用来酿制Aleatico这款酒。

9、蒙特罗园(MonteloroEstate),此葡萄园位于佛罗伦萨的北部,生产的白葡萄用来酿制VillaAntinoriBianco和CapsulaViola葡萄酒。

10、黛拉堡(CastellodellaSala),此葡萄园面积为500公顷,其中160公顷种植葡萄,用来酿制OrvietoClassico、Campogrande、Casasole、PinotNero、CervarodellaSala和MuffatodellaSala葡萄酒。

上述葡萄酒品牌中,在中国市场上名气响当当的有太阳园和天娜园等。

安东尼世家天娜园葡萄酒*次上市是在1970年。该酒是**款“**托斯卡纳”葡萄酒。此酒是**款以桑娇维塞为主要原料酿制且在小橡木桶中陈年的葡萄酒,也是托斯卡纳地区**款将**葡萄酒品种和非传统葡萄品种混酿的葡萄酒,此外,它还是基安帝**产区内出产的**批不添加白葡萄品种酿制而成的红葡萄酒。该品牌在中国目前由中国金灵思商贸有限公司代理(联系方式:010-65030808)。

安东尼世家太阳园葡萄酒*次发布于1978年,该酒延续了天娜园葡萄酒的“**托斯卡纳”风。在*初酿制该酒时,其所用的混酿品种中不包括任何托斯卡纳葡萄(不过当代风格的太阳园葡萄酒中会使用20%左右的桑娇维塞)。该品牌在中国目前也由中国金灵思商贸有限公司代理(联系方式:010-65030808)。

您可以通过以下方式与安东尼世家总部取得联系:

联系archesiAntinoris.r.l.PiazzaAntinori,350123Firenze-Italia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酒业*头风采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