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邑在中国市场将何去何从?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自中国**限制三公消费后,中国市场对干邑的购买及消费能力明显下滑,干邑行业在中国——这个主要的海外市场将何去何从?

自中国**限制三公消费后,中国市场对干邑的购买及消费能力明显下滑,干邑行业在中国——这个主要的海外市场将何去何从?

尼古拉斯•费斯(NicholasFaith)认为,干邑酒商无需担忧销量明显下滑的中国——这个法国*大的烈酒消费国。尼古拉斯•费斯是**的干邑评论员,曾担任《金融时报》和《泰晤士日报》的**编辑。他创办了**烈酒比赛,并担任大赛主席,现已成为烈酒行业的**人。

在10月底举行的伦敦干邑峰会上,尼古拉斯•费斯说道:“以往干邑在中国市场***售时,干邑酒商都欣喜若狂;而现在,整个干邑产区却一片消沉。尽管现在中国市场上出现了很多干邑库存,但是中国人饮用干邑的习惯已经形成,并将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根深蒂固。”

**干邑——路易十三

费斯认为,中国**收紧三公消费的政策对**干邑市场确实造成了很大的影响,但这并不意味着干邑将在中国市场出局。“干邑在中国已声名远扬,它不仅仅局限于出现在**的餐厅和宴会上。现在VSOP级别的干邑销量不断增长,这也表明普通的中国消费者已经具有了购买干邑的经济能力。”

截止到7月31日,2013年干邑在中国销量下降了1.8%,酒类产品下降了1.1%,但相比去年同期则上涨了4.3%。

许多干邑酒商在谈到中国需求下降时表示,他们正在期待圣诞节和中国新年的到来,这将决定2013年整年的销量。在谈到干邑产区近30年的变化时,费斯说道,20多年以前,干邑产区也十分依赖日本市场。直到1990年日本经济出现危机,干邑生产商才猛然发现,**干邑过分依赖日本市场。或许如今也一样,干邑要想可持续发展,其**产品就不应过分依赖中国市场。

由于中国**新政等原因使得干邑购买及消费能力下滑,干邑行业应该尝试着寻找新途径来**这片极具潜能的市场。随着VSOP级别干邑消费的增长,此外,由于中国人,特别是中产阶级吸收了更多西方关于晚宴及购物等的生活习惯与消费方式,中端产品和零售业或将成为干邑的新出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