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酒业巨头之美国酒业集团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美国酒业集团(TheWineGroup)是世界第三大葡萄酒产量*大的酒企,旗下拥有众多**葡萄酒品牌,如纸杯蛋糕、弗朗西亚、人字拖和爱玛登等。本文归纳了该集团旗下所有葡萄酒与烈酒品牌,以便大家查阅。ABSTRACT:TheWineGroup(TWG)istheworld’sthird-largestwineproducerbyvolumewithaportfolioofleadingbrands,includingCupcake,Franzia,FlipflopandAlmadenandsoon.Let’shaveabrieflookintoTWGanditswines.

美国酒业集团(TheWineGroup/TWG)创立于1981年,其葡萄酒产量高居世界第三位。集团属于私人企业,旗下拥有23个葡萄酒与烈酒品牌,其中较**的包括纸杯蛋糕酒庄(CupcakeVineyards)、弗朗西亚酒庄(FranziaWinery)、人字拖酒庄(FlipflopWines)和爱玛登酒庄(AlmadenVineyards)等等。

集团总部位于加州利弗莫尔市(Livermore),其旗舰肯嘉尼酒庄(ConcannonVineyard)就位于该地。目前,集团旗下产品已销往北美、西欧以及亚洲等市场。集团旨在发展成为葡萄酒和烈酒界*具声望的公司,为消费者提供****的高品质葡萄酒。

肯嘉尼酒庄*初由詹姆斯•肯嘉尼(JamesConcannon)于1883年创立。酒庄在加州始终都走在创新也**的**,不仅是**个种植波尔多葡萄品种的酒庄,而且也是**个将小西拉(PetitSirah)引进美国的酒庄,更值得称道就是其对加州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做出的贡献了。**的肯嘉尼克隆7,8&11为赤霞珠成为加州**葡萄品种奠定了基础,也让纳帕谷赤霞珠出现世界葡萄酒版图之上。

纸杯蛋糕酒庄是美国**葡萄酒产量**的酒庄,其足迹遍布世界各大**产区,如阿根廷、澳大利亚、德国、意大利和新西兰等。纸杯蛋糕葡萄酒风格独特,口感活泼顺滑,风味丰富,有层次是其*大的特点,适合各种场合饮用。

爱玛登酒庄是加州*古老的酒庄,创立于1852年,目前已至少传承了八代人。酒庄拥有古老的葡萄酒以及数量众多的老藤葡萄树,出产的葡萄酒以品质优秀著称。酒庄的歌海娜桃红葡萄酒(WhiteGrenacheRose)是美国**款风靡的桃红酒。目前,酒庄在加州帕新斯市(Paicines)拥有世界上*大的单一葡萄品种葡萄园。

您也可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与美国酒业集团取得联系:

联系地址:4590TeslaRoad,Livermore,CA94550

集团官网:www.thewinegroup.com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酒业*头风采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