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图盘点世界名酒年均产量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葡萄酒产量与葡萄酒质量和价格有着紧密的关系。那么世界上知名的葡萄酒年均产量大约是多少呢?ABSTRACT:Wine’sannualproductionvolumeiscloselylinkedwithitsqualityandprice.Thefollowingisapicturetoshowannualaverageproductionofworld’sfinewines.

葡萄酒产量与葡萄酒质量和价格有着紧密的关系。一般而言,葡萄酒产量越低,其葡萄酒质量也会更有**。在供需关系的影响之下,葡萄酒产量越低,葡萄酒的价格也就会更高,勃艮第的葡萄酒就是个典型的例子,由于勃艮第葡萄酒产量普遍偏低,因此勃艮第葡萄酒平均价格比其它产区葡萄酒平均价格都要高。那么世界上知名的葡萄酒年均产量大约是多少呢?下图将告诉你答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