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最佳波尔多风格葡萄酒生产商名录(上)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赤霞珠在世界各地许多**的葡萄酒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它原产自波尔多地区,现今在美国,尤其是加利福尼亚州和华盛顿州非常受欢迎。ABSTRACT:Cabernetsauvignonisthegrapethatformsthebaseformanyoftheworld’sgreatredwines.OriginallyfromBordeaux,CabernethasfoundawelcomehomeintheU.S.—particularlyCaliforniaandWashington.

目前,在美国的加利福尼亚州,涌现出一大批酿制波尔多风格**葡萄酒的**生产商。这篇

一、**酒庄

1、罗莱尔•格兰酒庄(LaurelGlenVineyard)

代表酒款:罗莱尔格兰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简介:罗莱尔•格兰酒庄的葡萄园位于索诺玛山(SonomaMountain)一千英尺的斜坡之上,一直被认为是加州赤霞珠(CabernetSauvignon)的代表葡萄园之一。酒庄葡萄园的土壤下层由古老的海洋沉积物组成,上层覆盖着*山岩物质。上层的*山岩石物质是微红的岩石,很浅,深度约18至30英寸。这些薄而多岩石的复杂土壤排水性能佳,同时也抑制土壤过度的活力,因而产量低——每英亩生产2至3吨葡萄。

罗莱尔•格兰酒庄*款年份赤霞珠葡萄酒于1981年发布出售。酒庄的风土条件结合了高海拔、充足光照、石质土壤和较小的昼夜温差等,生产的葡萄酒特色鲜明。尽管该酒庄的产量小,但是其生产的葡萄酒却因其优异的平衡度、优雅性以及陈年潜力而屡获**赞誉。

2、KathrynKennedy

代表酒款:KathrynKennedyCabernetSauvignonSantaCruzMountains

3、卡迪娜酒庄(Cardinale)

代表酒款:卡迪娜梅里蒂奇干红葡萄酒

简介:卡迪娜酒庄位于美国加州纳帕谷享誉**的奥克维尔(Oakville)产区。所产的葡萄酒能***地展现出纳帕谷的风土特征。卡迪娜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品质**,每年都会出产用赤霞珠酿造的葡萄酒。其中2010年的赤霞珠葡萄酒尤为出色。

4、山脊酒庄(RidgeVineyards)

代表酒款:山脊蒙特-贝**红葡萄酒

简介:山脊酒庄位于圣十字山(SantaCruz),海拔达750米,山势十分陡峭,该酒庄名字中的ridge即有山顶、山脊的意思。

山脊酒庄以生产**的赤霞珠和仙粉黛(Zinfandel)闻名,其葡萄酒品质四十年如一日。该酒庄*令人瞩目的葡萄酒是蒙特-贝罗赤霞珠干红葡萄酒(MonteBelloCabernetSauvignon)。

5、石街酒庄(Stonestreet)

代表酒款:石街力狮梅里蒂奇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亚历山大谷(AlexanderValley)

简介:加利福尼亚州的亚历山大谷坐落在高耸的梅亚卡玛斯山(Mayacamas),石街酒庄就位于崎岖的亚历山大山脉。石街酒庄以酿造凝练、精粹的高山葡萄酒著称。

6、Bernardus

代表酒款:BernardusMarinus

代表产地:蒙特利县(MontereyCounty)

7、法拉利卡诺酒庄(FerrariCarano)

代表酒款:法拉利卡诺璀璨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SonomaCounty)

简介:法拉利卡诺酒庄创建于1981年,创始人为Don和RhondaCarano。酒庄一直坚守着回归土地的酿酒哲学。他们认为葡萄园种植得不仅仅是葡萄,还有葡萄酒,让葡萄酒成为土地的发言人,展现出葡萄园本来的风土特征。酒庄一般选择在晚上采摘葡萄,那时天气*凉快,这样葡萄可以保持清爽而集中的水果风味。从葡萄采收到进入酒庄,酿酒师的目标就是要想尽办法将其酿造成能展现出每个葡萄园块独特风土特征的葡萄酒。不同园块的葡萄都是分开酿造的,然后会将酿造好的酒进行调配。

8、嘉露酒庄(E.&J.GalloWinery)

代表酒款:嘉露庄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简介:嘉露酒庄连续8年(2006~2013年)在世界*具影响力葡萄酒品牌(TheMostPowerfulWineBrand)评比中摘得桂冠。该酒庄是全世界*大的家族经营式酒庄,也是按销量统计***大规模的酒庄,在90多个国家销售葡萄酒,是加利福尼亚葡萄酒的*大出口商。

9、傲山酒庄(PrideMountainVineyards)

代表酒款:傲山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简介:傲山酒庄建于1890年。该酒庄位于美国加州海拔为2,000米以上的山脊上,葡萄园不会受到浓雾影响。该酒庄于1869年开始种植葡萄,被认为是第一个在春山上种植葡萄的酒庄。傲山酒庄的代表性酒款有:傲山酒庄品丽珠红葡萄酒(CabernetFranc)、傲山酒庄赤霞珠红葡萄酒、傲山酒庄珍藏赤霞珠红葡萄酒(CabernetSauvignonReserve)、傲山酒庄珍藏克莱红葡萄酒(ReserveClaret)以及傲山酒庄酒商精选梅洛红葡萄酒(MerlotVintner’sSelect)。傲山酒庄近期的*佳年份为:2003年、2002年、2001年、1999年和1997年。

10、圣弗朗西丝酒庄(SaintFrancis)

代表酒款:圣弗朗西丝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简介:圣弗朗西丝酒庄的历史可追溯至1971年。酒庄是以圣人亚西西的方济各(FrancisofAssisi)命名的。亚西西的方济各除了是自然世界的守护者以及方济各会的创办人之外,据说还是第一个把欧洲葡萄移植到新世界葡萄酒产区的人。1999年,酒庄搬到拥有各种先进设备的新酒厂。2001年,酒庄开设了游客中心,供游客品尝美食和美酒。

11、圣•让酒庄(ChateauSt.Jean)

代表酒款:圣•让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简介:圣•让酒庄始建于1973年,与其称其为酒庄,不如说是个花园更能体现其特色。其名字中的“Chateau”为城堡的意思,而St.Jean的由来则是因为酒庄花园中央喷泉建有一尊圣•让(St.Jean)的锌质雕像。园中的城堡为初建时戈夫(Goff)夫妇所筑,而250英亩的葡萄园*初种植的是白葡萄品种。1973年通过了一项保护戈夫夫妇文化遗产的决议,城堡因而得到重新修葺并对公众开放,并从此列入全美历史遗址保护区之一。

12、银橡木酒庄(SilverOakCellars)

代表酒款:银橡木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简介:银橡木酒庄一直以酿造赤霞珠单品种酒为主,年产量75,000箱。近年来还开始尝试酿造梅洛葡萄酒,但产量很小。银橡木酒庄的葡萄酒酿造十分严谨独特。*先是在葡萄采收时,酒庄采摘的葡萄成熟度要比别人高,果粒大小适中。高糖分的葡萄酿出的酒酒精度高,酒体醇厚,口感好。酒庄不用替代材料,也不像其它酒庄那样采用冷渗法,而是采用香槟压榨方式。在发酵上,酒庄不完全依靠自然发酵,而是会添加人工酵母菌,然后密切观察,多次品尝。银橡木酒庄所酿造的赤霞珠新鲜,果味浓,上市即可饮用,酒的质量和风味令消费者印象深刻。

13、科恩酒庄(BRCohn)

代表酒款:科恩橄榄山园精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简介:科恩酒庄出产的葡萄酒品质出众,尤以赤霞珠葡萄酒*为突出,曾在国内外葡萄酒大赛中频频获奖。

14、都楼酒庄(DeLoachVineyards)

代表酒款:都楼OFS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简介:都楼酒庄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俄罗斯河谷(RussianRiverValley)葡萄酒产区。

15、干溪谷酒庄(DryCreekVineyard)

代表酒款:干溪谷珍藏特酿梅洛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简介:干溪谷酒庄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索诺玛县葡萄酒产区北部的干溪谷(DryCreekValley)。这家酒庄拥有40多年的葡萄酒酿造历史,由DavidS.Stare创建于1972年。干溪谷酒庄葡萄园面积达200英亩。酒庄认为**佳酿的源头在于葡萄园。干溪谷酒庄的目标就是将葡萄园气候、土壤和葡萄**融合,生产出品质**,平衡度好的葡萄酒。酒庄所产的葡萄酒分为多个系列,包括SignatureWines、SingleVineyardWines、LimitedReleaseWines和DessertWines。

16、阿罗伍酒庄(ArrowoodVineyards)

代表酒款:阿罗伍珍藏精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简介:阿罗伍酒庄位于美国索诺玛县,酒庄**的葡萄园分散在该县内的多个子产区,如索诺玛山谷(SonomaValley)、俄罗斯河谷、干溪谷、亚历山大谷、骑士谷(KnightsValley)和索诺玛-卡内罗斯(Sonoma-Carneros)。酒庄2006年出产的阿罗伍珍藏精选赤霞珠干红葡萄酒曾荣获著名葡萄酒大师罗伯特•帕克93分的评分,其他的酒款也获得了非常高评价。

二、杰出酒庄

1、KathrynKennedy

代表酒款:KathrynKennedyLateralCabernetSauvignon

2、Livingston

代表酒款:LivingstonCabernetSauvignon

3、伊甸山酒庄(MountEdenVineyards)

代表酒款:伊甸山老藤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4、Tulocay

代表酒款:TulocayCabernetSauvignon

5、森尼巴酒庄(CinnabarWinery)

代表酒款:森尼巴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圣克鲁斯山

6、拉甘斯酒庄(ClosLaChanceWinery)

代表酒款:拉甘斯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7、库珀加罗德酒庄(CooperGarrodEstateVineyards)

代表酒款:库珀加罗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8、Dehlinger

代表酒款:DehlingerCabernetSauvignon

9、Langtry

代表酒款:LangtryCabernetSauvignon

代表产地:莱克县

10、阿德拉伊达酒庄(AdelaidaCellars)

代表酒款:阿德拉伊达维京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帕索罗布尔斯(PasoRobles)

11、Soquel

代表酒款:SoquelPartnersReserveCabernetSauvignon

代表产地:圣克鲁斯山

12、马丁雷酒庄(MartinRayWinery&Angeline)

代表酒款:马丁雷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圣克鲁斯山(SantaCruzMountains)

13、SierraVista

代表酒款:SierraVistaFiveStarReserveCabernetSauvignon

代表产地:雅拉丘陵(SierraFoothills)

14、阿罗伍酒庄(Arrowood)

代表酒款:阿罗伍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15、本齐格酒庄(BenzigerFamilyWinery)

代表酒款:本齐格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16、法雷尔酒庄(GaryFarrell)

代表酒款:法雷尔拉迪斯庄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17、盖世峰酒庄(GeyserPeakWinery)

代表酒款:盖世峰亚历山大珍藏梅里蒂奇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18、Herzog

代表酒款:HerzogSpecialReserveCabernetSauvignon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19、肯德-杰克逊酒庄(KendallJackson)

代表酒款:肯德-杰克逊大园精选七叶树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20、金舞酒庄(KenwoodVineyards)

代表酒款:金舞杰克伦敦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21、昆德酒庄(KundeEstate)

代表酒款:昆德家族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22、路易斯马提尼酒庄(LouisM.Martini)

代表酒款:路易斯马提尼蒙特罗索园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23、彼特麦克酒庄(PeterMichaelWinery)

代表酒款:彼特麦克帕瓦特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24、雷文斯伍德酒庄(Ravenswood)

代表酒款:雷文斯伍德匹克贝瑞庄园梅洛-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25、Richardson

代表酒款:RichardsonSynergyandHorneVineyardCabernetSauvignon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26、deLorimier

代表酒款:deLorimierMosaicCabernetSauvignon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27、LambertBridge

代表酒款:LambertBridgeCabernetSauvignon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28、Simi(Reserve)

代表酒款:思美珍藏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代表产地:索诺玛县

更多信息内容,请查看世界*佳葡萄酒生产商名录专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