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创办葡萄酒俱乐部

2014-05-19来源 : 互联网

摘要:创办葡萄酒俱乐部是让你每月抽时间联络朋友的**借口。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仅可以享受到欢乐的时光,还可以学习到许多葡萄酒知识。ABSTRACT:Startingawineclubistheperfectexcusetosetasidetimeeverymonthtospendwithyourfriends.Notonlycanyouenjoyinterestingconversationandcanlearnaboutmanydifferentkindsofwine.

创办葡萄酒俱乐部是让你每月抽时间联络朋友的**借口。在这个过程中,你不仅可以享受到欢乐的时光,还可以学习到许多葡萄酒知识。如果你想要创办一个自己的葡萄酒俱乐部,现在就请跟着小编一起通过下列的步骤来实现吧。

1、选择成员

葡萄酒俱乐部的成员数可以是8~12人,具体人数取决于品酒场所的大小。你既可以从一群亲密的朋友中选择几个志趣相投的人,也可以在互联网平台上发布品酒会消息,招募成员。这个过程非常关键,因为葡萄酒俱乐部人员越多,你需要进行的工作就越多。

2、**者

因为你是这个俱乐部的发起人,因此*初的**者可能需要由你担当。要当好这个**者,你必须准备好一份品酒时间表,按照不同成员的需求合理安排品酒会时间,并在**场品酒会时担任主持,设计安排整个品酒活动的流程。此后的品酒活动,可以由大家轮流主持。

3、建立在线日历

你需要设计一份在线品酒日历,在品酒的前几天提醒所有成员查看,以便他们及时了解品酒会举办的具体时间、地点以及品酒主题。

4、制定俱乐部指导方针

大多数葡萄酒俱乐部的活动为每月一次,你可以按照具体的要求设定活动频率。为你的俱乐部取个响亮的名称,确定每次品酒会上需要品尝的葡萄酒数量,准备所品尝葡萄酒的详细资料,供品酒者参考。指定现场人员记录品酒者对于葡萄酒的评价,以便了解每场品酒会上*受欢迎的葡萄酒。

5、明确会费

此外,你必须制定相应的葡萄酒费用计划。俱乐部的每位成员需要按月或者按照品酒场次支付一定的费用,这些费用可以用于购买葡萄酒、食物及其他用品。

6、选择葡萄酒

每场品酒会挑选至少6种不同的葡萄酒,你可以参考专业的葡萄酒网站(如红酒世界网)以及葡萄酒杂志的意见。提前购买数量充足且大小、形状合适的酒杯,至少准备2种不同的酒杯,即白葡萄酒杯和红葡萄酒杯。

7、为葡萄酒选择配餐

选择好葡萄酒后,你必须为每款葡萄酒搭配合适的餐点,并且购买餐巾纸等必须用品。

8、邀请

如果你已经完成了以上7个步骤,现在就发出你的品酒会邀请吧。

原文作者:Chris,Beautycare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