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端午节家庭聚会喝什么酒?

2014-05-14来源 : 互联网

端午节是每年的五月初五,2014年的端午节是今年的6月2日,这是中国的传统节日,因此也有很多家庭会选择这一天一起坐下来吃个饭,喝点小酒聊聊家长里短,这种家庭聚会喝什么酒好呢?下面请听小编一一为你解释。

桑醇红酒

桑醇红酒 是采用100%桑椹鲜原汁发酵纯酿,经过现代低温发酵工艺,最大限度地保留了新鲜桑椹的独特桑果香及营养成分。酿造流程中的每一道工序,都经过层层把控;桑醇红酒酿造的每一个细节,都经过精雕细琢,尽善尽美地追求天赋灵犀的原味,精益求精的品质,心旷神怡的经典之作。>>桑醇红酒养生秘诀请进

除了核心技术的重大突破,在整个生产流程中,更秉承传统工艺之精萃,桑醇红酒严格执行桑醇酒业独有的“TQ”工艺标准,最大化保持水果天然果香及营养成分。每一瓶桑醇红,都必须经过24道严格标准,确保其醇香醉人,回味无穷。

经权威机构鉴定:桑醇红桑椹酒含有非常丰富的对人体有益的成分,其营养价值远远高于葡萄果酒。对于人类心脏及免疫系统的治疗及保护有10大作用的微量元素硒含量高于葡萄酒的12.41倍,蛋白质为葡萄酒的8.44倍,赖氨酸是葡萄酒的9.23倍,抗氧化物质等也远远高于葡萄酒。

桑醇红果酒实现“100%原汁发酵纯酿”核心技术的开发成功,采用现代生物酶技术发酵酿造的亚热果酒为亚热带水果产业化深加工开辟了一条新路,结束了亚热带水果只能浸泡、不能酿造的历史,使亚热带水果深加工成为现实。

桑醇红桑醇果酒除采用独创的亚热果酒“100%原汁发酵纯酿”核心技术,产品由100%纯鲜果汁酿造而成之外,在生产过程中采用了低温处理法。在工艺流程上,桑醇红果酒采用了神秘独特的“TQ”工艺,保障新鲜的水果供应。

端午节喝桑醇红酒实在是老少皆宜,女人养颜、男人养身、老人长寿,甘甜可口。

标签: 雄黄酒 端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