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鉴赏家》第二季第七集:罗讷河谷葡萄酒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本集节目的主题是罗讷河谷葡萄酒。罗讷河谷***的葡萄酒产区是罗第(Cote Rotie)和埃米塔日(Hermitage)。讲到罗讷河谷,它其实是分南北的,即北罗讷河谷和南罗讷河谷。当你看到”Cotes du Rhone”的时候,它的字面意思是“罗讷河谷”的意思,但它和”Cotes du Rhone Villages”酒都主要是在南罗讷河谷。那么,南罗讷河谷和北罗讷河谷分别有怎样的区别和特色呢?本集节目中,马丁和嘉宾品尝了几款罗讷河谷不同产区的葡萄酒,它们又分别有怎样的特色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