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鉴赏家》第二季第六集:德国雷司令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本集节目将带大家来到盛产美酒美食的国度——德国。说到德国,它*有名的葡萄品种当然是雷司令,德国雷司令葡萄酒从甜度来讲会有很多区分,然后根据葡萄的成熟度也会有不同的葡萄酒。德语的酒标非常难认,知道Trocken、Spatlese、Kabinett和Auslese分别是什么意思吗?说到德国还少不了它的冰酒,德国法律规定的冰酒采摘条件是什么?德国冰酒和加拿大的冰酒有什么区别?德国的甜酒除了冰酒以外,还有一种叫贵腐酒,简称什么?本集节目中**马丁和嘉宾们品尝了几款德国**的葡萄酒,它们来自德国哪些**的产区?它们分别有怎样的风味,又是如何配餐的呢?一起去了解一下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