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鼻子使用

2014-05-05来源 : 互联网

酒鼻子的使用方法非常的简单,随意取出一支香精瓶嗅一嗅,试着推测它属于哪一种香味类别(果香类,花香类,植物类, 动物类还是熏烤类),接下来试着把范围缩小,找出到底是什么味道,通过对香精瓶不断的品嗅,训练我们嗅觉及其灵敏度,积累我们头脑中的香味参照。同时利用简单明了的香味说明卡,更好的了解每一种香气的特点,以及相近的香味家族。通过一段有规律的训练,就可以根据该套产品提供的不同气味香精瓶,如:苹果、黑醋栗、青椒、玫瑰花、松露等, 来正确的辨识葡萄酒和生活中所接触到的各种香气,而在法国有些品酒培训班上,有的老师正是一边让学生闻香精瓶,一边和酒中散发的典型味道做对比。

在学习香气的同时,“酒鼻子”实际还教会了你一套**通用的葡萄酒语言,教你准确无误的把葡萄酒无形却令人惊叹的香气形象地描绘出来,同时这套工具目前已经被翻译成8种语言版本,使它能够被全世界的品酒师和爱好者所使用。

酒鼻子在让我们学习到葡萄酒香气的同时, 还开发和训练了我们的嗅觉,经过训练后,我们在生活中闻到新的香气的时候,大概2-3次就可以记住,久而久之,在你的大脑里面就会积累起一套丰富的香味参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