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最性感的酒品日历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编者注意到,很多酒业公司都有制作酒品日历的传统。大多酒品日历都别具特色,而今年,性感的酒品日历尤为突出。从金巴利苦酒(Campari)日历上性感的西班牙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到白雪女王的性感靓照,这些迷人酒品日历为葡萄酒又注入新的活力。

编者注意到,很多酒业公司都有制作酒品日历的传统。大多酒品日历都别具特色,而今年,性感的酒品日历尤为突出。从金巴利苦酒(Campari)日历上性感的西班牙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到白雪女王的性感靓照,这些迷人酒品日历为葡萄酒又注入新的活力。

菲律宾生力啤酒公司(San Miguel)是菲律宾众多酒业品牌的分销商,其经销的酒品包括金酒、白兰地和威士忌等。该公司2013年酒品日历的****即是性感的女模——乔*娜•威尔逊(Georgina Wilson)。

金巴利苦酒日历已有14年的历史,今年,日历*页为西班牙影后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其封面照片是由巴黎时尚摄影家克里斯蒂安•旭勒(Kristian Schuller)拍摄。

坦度尔朗姆酒(Tanduay Rhum)产自菲律宾,已有100多年的酿酒历史,该酒厂不仅生产11款不同类型的朗姆酒,同时还酿制伏特加、威士忌和白兰地。以下为其酒品日历的图片。

酒窖助手网站(www.cellarhand.com)是一家专门讲述酒窖工作人员和酿酒师故事的网站。今年,其酒品日历的封面刊登的是在新西兰马腾山谷的一名普通工人——本杰明(Benjamin)的照片。他正打着赤膊欢快地清理葡萄渣。

自2007年以来,纳帕县的酒农一改“美女日历”的传统,在制作酒品日历时,选用光着膀子在葡萄园里工作的酒农作为日历*页。

此本酒品日历是明尼苏达州(Minnesota)圣堡罗(St Paul)的欧加拉酒吧(O’Gara’s bar)设计的,其封面人物为一性感迷人的帅哥。

白雪女王伏特加日历的图片均出自名流时尚摄影师艾伦•安尔斯(Ellen von Unwerth)之手。通过12张**诱惑的女性照片来刻画“白雪女王”的形象。该日历在白雪女王官网上的售价为150美元。

曾两次夺得高尔夫球赛**的发资•卓莱尔(Fuzzy Zoeller)把她的名字写入了美国发资伏特加的酒标上。此款伏特加已在美国36个州销售,并有希望走进**市场。该酒是采用玉米为主要原料,进行5此蒸馏而成,并加入了卡斯喀山温泉水,余味柔顺爽脆。

另外一本印有伏特加、美女和跑车的酒品日历是由奥地利的精品伏特加(Exakt Vodka)制造的。该日历曾挂于西班牙赫雷斯塞车道上。精品伏特加官网一直以性感和欢庆的形象出现在人们眼前,此次其制作的酒品日历也体现了这一特点。

每年,翠鸟集团(Kingfisher)都会举行酒品日历封面人物大赛。今年,美得让人垂涎的伦敦超模艾琳娜•费尔南德斯(Elena Fernandes)夺得大赛**,成为翠鸟酒品日历的形象代表。

以下为罗恩•德•杰里米(Ron de Jeremy)成人朗姆酒日历的图片。

版权说明:凡本站注明“红酒世界”、“红酒世界网”、 “红酒世界原创”、“红酒世界网原创”、“红酒世界*家”或“红酒世界网*家”的作品,转载请注明稿件来源:“红酒世界网(www.wine-world.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