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侍酒大师力斥纳帕谷葡萄酒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美国侍酒**纷纷表示纳帕谷葡萄酒酒精度过高,橡木味过重,价格过贵,不适合佐餐。但纳帕谷的生产商似乎对此并不意外。

纳帕谷

据侍酒**罗伯特•巴思(Robert Bath)称,美国侍酒师对纳帕谷赤霞珠葡萄酒的评价是:酒精度过高,橡木味过重,价格过贵。

以一群侍酒**为对象,巴思发起了一项非正式的调查,结果也表明美国***的葡萄酒服务人员对纳帕谷葡萄酒表示不满:他们认为这些葡萄酒陈年潜力不够,也不易入口。

但纳帕谷当地的葡萄酒生产商对此并不感到意外。约瑟夫菲尔普斯酒庄(Joseph Phelps Vineyards)的酿酒主管达米安•帕克(Damian Parker)说:“我也认为纳帕谷的葡萄酒橡木味过重,酒精度过高。这些酒只不过是在追分。”

实际上,许多葡萄酒生产商和葡萄爱好者都在指责众多美国葡萄酒评论家,因为他们总是对酒力十足的高分酒赞赏有加。

帕克和其他纳帕谷的酿酒师已多次遇到类似的情况。“今年早些时候,我在纽约的一些餐厅里也听到同样的批评。酒精度为15.5%的葡萄酒不适合佐餐;2011年份的酒更招人喜爱,因为这些酒称不上大酒。能遇上这些酒精度较低的葡萄酒,将会是一件高兴的事。”帕克说道。

虽然许多侍酒师都偏爱适合佐餐的葡萄酒,但纳帕谷葡萄酒是美国大多数餐厅的必备品,并且销量喜人。思福酒庄(Shafer Vineyards)的庄主道格•思福(Doug Shafer)就巴思的调查结果说道:“这是一群侍酒**的看法,这并不让人意外。纳帕谷的赤霞珠葡萄酒给许多人提供了就业机会。这点你不能不承认。”

巴思承认侍酒师很乐意销售150美元/瓶的纳帕葡萄酒,因为这可以让他们*不少*。但当被问及他们真正喜爱的葡萄酒时,他们的答案是勃艮第葡萄酒、德国雷司令或其他*特的葡萄酒——可能是绿维特利纳葡萄酒。

思福表示侍酒**可能已经对纳帕谷葡萄酒感到厌烦了,可能想在酒单上加上一些有趣的新酒品。“饮酒时间越长的酒鬼和酒客,会越想尝试新的酒品。但大部分的人只是一般的葡萄酒饮用者。他们正在不断摸索,他们喜欢赤霞珠和霞多丽葡萄酒,因为它们的口感不错。”

版权说明: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稿件来源:“红酒世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