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酒词汇大学堂(图)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摘要: 本文将120余个常见品酒词汇分为12大类,以图表的形式为您遨游葡萄酒世界导航。

葡萄酒如诗,这是很多品尝者的切身体验。葡萄酒本身拥有深厚的内涵与文化底蕴,再加上**级的晦涩难懂的品酒词汇,这些都为葡萄酒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因此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葡萄酒都是一门深不可测的学问。不过,你也无须担心,葡萄酒的学习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本文*先从那些意义丰富的品酒词汇入手,帮您逐步认识葡萄酒。

本问囊括120余个常见的葡萄酒品酒词汇,并将这些词汇分成12大类,如酒体(Body)、果味(Fruit)、植物味(Herb)、酵母(Yeast)和橡木(Oak)等等,用图表的形式带你领略那些难以置信风味,您再也不用搜肠刮肚地想用哪种词才能描绘你杯中的圣液了。具体词汇请参见《品酒词汇学堂》(1-6,上/下)。(Wine-folly)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获取授权请联系红酒世界网   

   电话:+86 755 2591 1104   邮箱:wine@wine-world.com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