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10种鸡尾酒秘方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鸡尾酒是一种极富创意的饮料,你可以自由选择各种基酒(伏特加、金酒、朗姆酒、威士忌、龙舌兰)、各种辅料(果汁、可乐、蛋清、苦精、牛奶、咖啡、可可、糖)、各种装饰物(柠檬片、薄荷叶、橄榄、樱桃)以及各种酒杯(高球杯、马提尼杯、烈酒杯、香槟杯、玛格丽塔杯)来设计出*耀眼、**特也*美味的种种鸡尾酒来。

下面为您介绍世界上*流行的10种鸡尾酒的调配**。这些鸡尾酒包括苹果马提尼(Appletini)、B-52、凯匹林纳(Caipirinha)、大都会(Co**opolitan)、自由古巴(CubaLibre)、神风特攻队(Kamikaze)、日本木屐(JapaneseSlipper)、维加斯冰茶(VegasIceTea)、美态(MaiTai)和莫吉托(Mojito)。

图1.苹果马提尼鸡尾酒

图2.B-52鸡尾酒

图3.凯匹林纳鸡尾酒

图4.大都会鸡尾酒

图5.自由古巴鸡尾酒

图6.日本木屐鸡尾酒

图7.神风特攻队鸡尾酒

图8.维加斯冰茶

图9.美态鸡尾酒

图10.莫吉托鸡尾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