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罗平美景美女滇王酒 哪个男子不如痴如醉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美景美女滇王酒,寻觅佳音罗平行。醉卧怀里君莫笑,美女美酒谁不醉。”哪个美女不欣然向往美丽的云南罗平!罗平醉美,哪个俊男不如痴如醉。

洞藏36吨5年和72吨10年封坛窖酒

罗平美景闻名世界,人们只要提起云南罗平,就会赞不绝口,一位摄影**用“地球上*美的地方---中国云南罗平”表达他的作品,罗平县境内有世界*大的油菜花种植园、世界*大的喀斯特奇观金鸡峰林、世界*大的水车博览园、中国*壮美的九龙瀑布群、险峻幽深的鲁布革峡谷、清秀美丽的多依河、闻名遐迩的鲁布革水电站……两千年前汉武帝喜欢喝古滇王进贡酒,如今云南君和酒业公司秉承古滇国王前室酿酒**,依托罗平县**的水质、空气、气候和原料等天然酿酒条件,打造滇王老窖封坛洞藏名酒,美景美女美酒,美不胜收,美女如美酒,俊男爱喝,美女也乐于被喝。

美女在认真的为滇王白酒封坛

罗平有美景、美女、美酒,在男人眼中,罗平美女袅袅婷婷,小鸟依人,秀外慧中,善解人意。罗平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四季如春,气候温润,罗平的水滋润了山,秀美的山呵护着水,沁人肺腑的新鲜空气犹为醉人,好一个天然氧吧,生活在罗平的女性皮肤洁白如玉;罗平有鸡枞、白薯、银杏等山中珍品,罗平美女喜欢吃荤素搭配,尤其喜好山中珍品和天然绿色食品,这样的饮食使得身体健康、身材苗条。好山好水必然出好酒,罗平滇王老窖酿酒历史悠久,滇国和夜郎国是秦汉时西南地区并存的两个小国。在汉武帝之前,由于崇山峻岭阻隔,中原与滇国、夜郎国并无往来。西汉元封二年(公元***9年),汉武帝派将军郭昌、中郎将卫广以兵临滇,击溃劳浸、靡莫诸部落,滇王郭常羌对汉朝表示“臣服”,受汉武帝赐印加封为“滇王”。“滇王”因受封,大宴群臣数日,推动“滇王之酒”造酒坊及其工艺的发展,后因香名远播进贡长安,获汉武帝墨宝:“滇王之酒,味厚醇香”。

藏酒人在仔细的检查自己的滇王老窖封坛酒

美女如美酒、美酒如美女,罗平美景美女加美酒,一种古典韵味却*能体现代情怀,一种美遇到另一种美,让美的指向和意味变得丰富。罗平美女走在大街上,飞扬个性,欢声笑语,如美酒清纯清冽,让俊男饱饱眼福、耳福,罗平的俊男看多了、听多了,也就默默无闻了,远方的俊男走罗平看美景追美女;罗平美酒如美女,罗平人经常喝滇王老窖美酒,喝多了也就无所谓了,滇王老窖为世人传诵,传出罗平、立足云南、面向全国、走向世界。

罗平美女、美酒Show

云南君和酒业科技人员挖掘古滇国传统酿酒工艺,钻进古籍堆,拼接历史碎片,把古滇国酿酒**分离和识别出来,加以科学研制,**“滇王之酒”造酒坊及其工艺的发展,以罗平高粱为主要原料,采用小曲糖化固态法发酵,经63道工序,打造“滇王老窖”之“**酒”“名将酒”“玉液酒”系列封坛洞藏名酒,酒液晶莹剔透,清香醇正,柔顺净爽,口、鼻、眼三种感官一致,有如清香雾气中大地的芬芳,甘润爽品,有色、香、味三奇之美,成为中国小曲清香型白酒的一面旗帜,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引起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许多**文学家、**作家、**诗人、**书法家、**画家、**摄影家、**歌唱家对古滇国年酿酒文化特别感兴趣,黄尧、雷平阳、蓝野、朱零、张永权、海男、杨红昆、胡性能、费嘉、李开义、张永刚、高文翔、唐似亮、蒋吉成、岩坤、何纾等**人士走进山清水秀的罗平探访酿酒文化。滇王老窖之**酒、名将酒、玉液酒系列封坛洞藏名酒既代表了高端酒类品质,又蕴含深厚的人文底蕴,于2012年获云南省第二届名酒称号,成就中国小曲清香型白酒中珍品。滇王老窖真正做到立足高端、覆盖高端,成为高端人士和精英群体饮酒抒怀、把酒言欢的首选,实现情酒交融的理想效果。

美对于女人与酒来说,可以说是*高的品味,也可以具体指向*好的品质。罗平美女有学问,懂生活、懂男人、懂得包装自己,投手问足都让远方俊男着迷。俊男被罗平美女迷住,犹如喝了滇王老窖,浓郁芬香,香甜又回味无穷。地处云南省罗平县的云南君和酒业处在地球上*适合酿制优质纯正蒸馏酒的纬度上,气候、资源、土壤等天然的生态环境为酿制纯正白酒提供了得天独厚的环境。滇王老窖是云南君和酒业所酿造的优质白酒的杰出代表,酒体本身无色透明,醇香清雅,酒体十分柔和,入口如一丝清风,之后淡淡回甜充斥口腔,爽口纯净,心情怡然自得,如一位温雅女子韵味无穷,值得酒客们玩味和细品。

美女像美酒,美酒更像美女,有美女的浪漫、美女的眼泪、美女的柔情、美女的善感,有演绎不完精彩的故事。罗平美女如美酒、美酒如美女,初看很普通,一口下去,沁人心脾,滇王老窖好酒好酒。俊男与美女深交,恍惚中感觉已经等了好久,美女不经意的甜蜜一笑,会让俊男在梦中回味很久。美酒对于美女来说,也具备像音乐绘画和其它的艺术活动一样,美酒也是呈现生活美感的一种艺术。云南君和酒业34个窖洞位于罗平县城葡萄井的青山中,总长2公里,总面积13000平方米,酒窖分上下两层,酒窖洞洞相连,洞中有洞,洞内冬暖夏凉,常年恒温,洞藏使新酒醇化老熟,酒品醇香。公司每年邀请**作家、**诗人、**书法家、**摄影家、**画家、高级编辑、高级记者已经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封坛,每年封洞藏36吨5年和72吨10年封坛窖藏酒,参加封坛的人员在藏酒陶坛封口处打上封条,签上自己的姓名,继续储存在“滇王老窖”藏酒洞内,这个过程是一种自我完善和自我酝酿的过程。

古代滇王塑像

罗平美女沐浴生态桑拿、呼吸新鲜空气,平平淡淡的生活,有独特智慧,能看懂远方俊男眼神,有独特气质,在默默无语之中让俊男着迷,很多俊男希望和罗平美女厮守一生一世。云南君和酒业与时俱进加大科技投入,将传统酿造工艺融入现代科技中,以科技创新引领公司健康发展。精心打造集白酒酿制、生物工程研究、酒体设计中心、环境技术研究室、风味物质研究室、学术会议中心、微生物生化实验室、酶制剂研发中心、**公寓区、分析测试中心、名优酒陈化老熟储存罐区、酒文化展示区于一体的现代洞藏酿酒庄园。公司与云南农业大学建立“云南农业大学食品学院教学研实践基地”,与云南大学建立“云南大学国家级生命科学与技术人才培养教学基地”。

云南省酿酒科研所常年轮流派高级工程师进行工艺、技术指导,提高产品质量,在保持原有工艺的基础上,延长容期,同时研制开发新产品,打造企业品牌。云南君和酒业公司获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HACCP认证,被评为农业产业化曲靖市重点龙头企业、曲靖市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云南省级成长型企业、云南省企业信用等级A级。公司在引进先进管理和先进技术的同时,注重吸引人才,聘请云南大学副教授张理珉从事研究与实验;聘请云南农业大学酿造工程师赵光进行新产品、新技术开发,聘请昆明酒类行业协会酿造高自慧指导白酒酿造和高粱种植,聘请云南省轻工业学校高级讲师张云超对员工进行专业技能培训、并组织研究果酒和露酒生产项目。

古代滇王金印在云南罗平发现

美酒与美女,酒美人醉美。罗平美女的芳香和滇王老窖的美酒融入一起,美女拥抱滇王老窖、亲吻滇王老窖,美在心里,美到酒窖里、酒瓶里、酒杯里,滇王老窖进入市场,那香香的酒怎能不让男人神往呢?美酒美女的美妙,既有爱情般的浪漫、女人的神韵,还有永恒艺术的熏陶。美女手中端着酒杯,杯里盛着滇王老窖美酒,在烛光下焕发迷人光泽,轻轻地倚在俊男身边,像品味甜蜜爱情一样,这一刻,酒与美女同时美丽,柔软如久远的传奇,无论梦想中的角色还是真实的自我,都在这浓情似火的滇王老窖美酒中反射着、酝酿着,让心灵融入滇王老窖与美女的醉美情怀中。

云南君和酒业公司秉承两千年前汉朝的滇王府酿酒**,依托云南省罗平县**的水质、空气、气候和原料等天然酿酒条件,生产经营滇王老窖典藏酒、滇王老窖御液酒、滇王老窖**酒、滇王老窖名将酒、滇王老窖原浆老厂酒、滇王老窖品味酒、滇王老窖洞藏珍品酒、滇王老窖精装酒等滇王老窖系列洞藏珍品名酒。

免责声明版权作品,未经环球网Huanqiu.com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邓景军

(原标题:云南罗平美景美女滇王酒哪个男子不如痴如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