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送女神甜蜜冰酒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当爱铺在心里酿成一种沉默的情话,像冬天的冰酒,辛酸被滤走,甜蜜被留下”,曾有歌曲用冰酒来形象的诠释这段情话。在冰酒的原产地加拿大,冰酒也被誉为是“浪漫爱情的甜蜜使者”。《非诚勿扰》加拿大专场中,来自多伦多的男嘉宾不远万里带到现场的礼物就是产自尼亚加拉的冰酒。

冰酒的酿造对于地理、气候环境以及酿造工艺有着**苛刻的要求,**仅有几个区域适宜生产,酿造成本也非常高昂。因此,每一滴冰酒都弥足珍贵,有“液体**”之称。据统计,世界范围内每3万支葡萄酒中才有1支冰酒,这个概率和茫茫人海中与女神邂逅的机率大致相当吧。如此稀有而珍贵的好酒,自然要与*珍爱的人一起来鉴赏。就像用一支Pillitteri(派利特瑞)冰酒来为你妆点一个甜蜜又弥足珍贵的约会。

冰酒不仅稀有而珍贵,其口感也*受女性消费人群所偏爱。在所有的葡萄酒品种中,冰酒将葡萄酒甜度的精美升华到了**。果香幽雅而浓郁,口感甜而不腻还有着淡淡的果酸,让人感觉醇美甜蜜。当酒体浸入味蕾时,就如同一股清洌的甘甜缓缓的淌过优柔而敏感的心岸。这一刻,温柔了心邸,也缠绵了情愫。

新年将至,圣旦、元旦都是非常适合与爱人相约的时节。Canbest(柏斯特)建议大家不妨在此时选择冰酒做为“浪漫爱情的甜蜜使者”,向自己的爱的人表达一份柔情蜜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