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爹利新品沿袭绅士风 仅售213元人民币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法国历史*悠久的**干邑酒厂马爹利(Martell),近日发表旗下**干邑酒款MartellCaractere,这款优雅、平衡、繁复、绅士风味十足的干邑。

此酒向马爹利**创办人JeanMartell致敬,MartellCaractere调和两款经2次蒸馏后熟成于法国橡木桶的生命之水,打造出具有橙果、柑橘果皮、肉桂和丁香的绝美干邑。

保乐力加(PernodRicard)美国**副总PierreBerard表示:JeanMartell是一个具有冒险精神的创业家,在干邑世界中他不断追求**与优雅,不畏任何可能遇到的困难和挑战,就是秉持这样的坚韧信念,让我们**了MartellCaractère。

发表会上特别播放了好莱坞知名男星AndyGarcia,为MartellCaractere拍摄广告短片,完整版影片将于明年2月于数字平台和社交媒体发表,MartellCaractère于美国加州限定发行,建议售价为34.99美金,相当于213人民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