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家低端葡萄酒Napa Crest上市 售价仅535元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姚明酒napacrest

为吸引中国的年轻消费者,中国篮球*星姚明位于加州的姚家族葡萄酒业公司(YaoFamilyWines)新推出一款白葡萄酒。该酒庄酿酒师TomHinde表示,从商业的角度看,向中国市场推出白葡萄酒也是很是很有意义的。

Hinde认为,某些美食更适合用白葡萄酒来搭配。未来几年,白葡萄酒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关注,特别是年轻和女性葡萄酒饮用者。

姚家族酒业刚推出这款NapaCrest,主要面向中国中产阶级,折合人民币535元。

Hinde表示,NapaCrest的发行反映了姚氏酒庄想覆盖中国不同价位市场的长期计划。

除了这款酒,姚家族还生产了哪些酒?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款酒——2009姚明纳帕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款产品――2009姚明纳帕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

姚明品牌的*款产品――2009姚明纳帕谷赤霞珠干红葡萄酒,品质为混酿,含82%的赤霞珠,8%的梅洛,7%的品丽珠,酿法采用典型的波尔多左岸风格。这款酒限量生产1200瓶,价格为3800元。

这款葡萄酒精选自南部SugarLoaf山脉的葡萄园和北部St.Helena的Wollack葡萄园。所选用的葡萄为赤霞珠337号、4号和6号。土壤为扇状冲击岩和*山石,海拔从70•548.6米不等。葡萄配比为:82%赤霞珠,8%梅洛,7%品丽珠,3%小维铎。2012年5月16日,姚明•纳帕谷赤霞珠2009年份获得《葡萄酒爱好者》杂志95分的评分,2012年5月22日姚明•纳帕谷赤霞珠2009年份佳酿获得银奖的“品醇客世界葡萄酒大奖赛”。

品鉴记录

呈深红色,优雅而浓郁的香气展现出红色水果、樱桃、黑莓和醋栗的迷人特质,并带有一些香料、矿物岩和紫罗兰的味道,尾调中有些许香草的芬芳。入口酒体浓郁,风格严肃,单宁柔和,酸度平衡。陈年后更显优雅,**潜力。

纳帕谷家族珍藏赤霞珠2009年份干红葡萄酒

纳帕谷家族珍藏赤霞珠2009年份干红葡萄酒

精选自阿特拉斯山的山坡到卢瑟福的的葡萄园。所选用的葡萄为赤霞珠4号、6号和337号。土壤为扇状冲击岩和*山石,海拔从70-550米(200-1800英尺)不等。

品鉴记录

呈深石榴石红色。优雅而浓郁的香气展现出深色水果如李子、樱桃和摩卡的香气,并带有一些黑巧克力、石墨和薰衣草的味道,尾调中有些许香草的芬芳以及烘烤气息。入口酒体中的单宁优雅且柔和,余味悠长。陈年后更显优雅,**潜力。.

纳帕谷家族珍藏赤霞珠2010年份干红葡萄酒

精选自阿特拉斯山(AtlasPeak)和卢瑟福(Rutherford)的葡萄园。所选用的葡萄为赤霞珠337号、4号和6号。土壤为扇状冲击岩和*山石,海拔从70-550米(200-1800英尺)不等。葡萄配比:94%赤霞珠,3%梅洛,1%品丽珠,2%小维铎。

品鉴记录

呈深紫红宝石色。酒体极富深度与力度。浓郁的香气展现出黑加仑子、野生浆果和摩卡的气息,伴随着一些矿石与玫瑰花瓣的气味。入口丝滑**,余味悠长,带有些许香草、雪松与香料的味道,**陈年潜力。

姚明那帕谷赤霞珠2010年份干红葡萄酒

纳帕谷赤霞珠2010年份干红葡萄酒

这款葡萄酒一部分精选自纳帕谷南部的SugarLoaf至圣海伦娜(StHelena)的葡萄园,另一部分精选自阿特拉斯山(AtlasPeak)的葡萄园。所选用的葡萄为赤霞珠337号、4号和6号。土壤为扇状冲击岩和*山石,海拔从70-550米(200-1800英尺)不等。葡萄配比为87%赤霞珠,3%梅洛,8%品丽珠,2%小维铎。

品鉴记录

呈深红色带紫色调。富有层次的香气中展现出丰富的李子、黑莓和樱桃的香气,并带有一些香料、矿物质与石墨气息。入口时所感受到的酒体结构与酸度反映了2010年份的凉爽气候。单宁优雅柔和,与法国橡木桶巧妙融合,达到**平衡。这款葡萄酒窖藏10年后,将更彰显圆润与优雅。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