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葡萄成分可治疗儿童肌肉疾病

2014-05-04来源 : 互联网

英国科学家发现一种出现在葡萄、红葡萄酒以及一些红色水果中的色素可以用来*疗罕见的儿童肌肉疾病,这是Plymouth大学医药与半岛医药学院(PeninsulaSchoolsofMedicineandDentistry)的科学家,*新的发现。

一种叫做槲黄素(Quercetin)的植物色素,可以帮助预防与儿童运动神经元疾病、脊髓性肌萎缩(SMA)有关的神经损伤。SMA,也叫做「婴儿肌肉鬆弛综合症」,每6,000-10,000个儿童中就有一个出现这种症状,症状*严重的儿童会在2岁以前夭折。

SMA是由对神经元至关重要的基因发生突变而导致的,目前还没有药物可以*疗。红葡萄、蓝莓、黑莓和红樱桃都是获取槲黄素的*佳来源,而且红葡萄酒也包含槲黄素。

另外,由于红葡萄酒包含对细胞具有保护功能的抗氧化物,把红葡萄酒经过提炼后,用来*疗SMA症,可以让神经和肌肉细胞健康取得重大进展。虽然槲黄素并不能应对跟SMA相关的所有症状,不过研究者希望它可以作为早期*疗的一种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