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别假冰酒三步走 包装字符加原料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冰酒,清洌甘甜、芬芳怡人,被誉为加拿大国酒。近年来,加拿大冰酒开始逐渐的进入到国内消费者的视野,并受到越来越多爱酒人士的青睐。

新产品在市场的迅速崛起势必会引起假货的泛滥,这似乎是国内市场的一道“潜规则”。加拿大的冰酒在国内市场的境况也未能幸免,曾有一家加拿大酒庄就因为国内市场假酒肆虐而宣布退出中国市场。

那么,如何能炼得一双*眼,在乱象从生的冰酒市场识得一瓶真冰酒呢?***大冰酒酒庄Pillitteri(派利特瑞)中国总代理Canbest(柏斯特)的工作人员告诉了我们一个简单的从包装上识别加拿大冰酒真假的方法:

*先,源自加拿大主要冰酒产区安大略省和英属哥伦比亚省的冰酒都会印有“VQA”的认证标识,加拿大酒商质量联盟(VQA)对于本地冰酒的酿造制定了一系列严苛的标准,以**所产冰酒的品质。其次,加拿大冰酒的瓶身上会标注有“Icewine”的字符,需要注意的是这七个字母必须是连在一起的,如果分开写成“Icewine”的冰酒一般都是采用人工冷冻葡萄方法酿造出来的,在口感和风味上与自然冰冻的葡萄会有很大的差别。*后,看产品的原料成份,正宗的加拿大冰酒一定是用100%的葡萄酿制的,如果原料成份中还含有其他的水果或物质则一定是假酒。

另外,还建议消费者一点,就是购买冰酒时*好对包装上显示的相关国内代理商的信息进行核实。如:云岭冰酒、派利特瑞冰酒在中国的代理商分别为ASC(圣皮尔)、Canbest(柏斯特),购买时*好能认准产品包装上的相关标识。

  • 更多
  • 顶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