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发现葡萄酒“白藜芦醇”抗癌物质

2014-05-02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莱斯特大学日前经研究发现,葡萄酒中含有一种叫“白藜芦醇”的抗癌物质,通过在老鼠身上的试验结果表明,其可以有效地减缓癌细胞的生长。

据悉,英国研究人员发现,白藜芦醇是一种强大的抗氧化剂,这种物质即使在人体中已经转换成其他化合物也依然能有效地对抗癌症。由于抗氧化剂代谢非常迅速,研究人员常常认为它已经失去了**功能。但是,英国莱斯特大学的研究表明,即使是已经变成白藜芦醇硫酸盐的物质也可以在酶的作用下再次转换成白藜芦醇。癌症研究**凯伦·布朗说:“在防止各种癌症、心脏疾病和****方面,葡萄酒中的白藜芦醇的确是一种很有益的物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