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雄鹰之酒,展王者风范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雄鹰,是刚强的,他以雄姿搏击长空,他以傲骨飞翔天极,**万物无不对其肃然起敬。


雄鹰,是凶猛的,他有着训练有素的技艺,视死如归的**风范,让莺歌燕舞者都自叹不如。


大自然孕育了这生物界的**,在葡萄酒界,辛勤耕耘的酿酒师也酿制出了一只只“雄鹰”,这些“雄鹰”都有着**之风,是各国葡萄酒界的翘楚。


美国*贵的葡萄酒——啸鹰酒庄(Screaming Eagle)


啸鹰酒庄的名字来自庄园主简-菲利普斯(Jean Phillips)请酒评家品鉴新酒时所说的一句话:“这酒或许是一只雄鹰,或者什么也不是。”结果,她的酒一鸣惊人,确实成为了一只啸鹰,从此酒庄改名为“Screaming Eagle”。从那以后,啸鹰酒庄葡萄酒的价格也如雄鹰一样一飞冲天。在美国***贵葡萄酒品牌排行榜中,啸鹰酒庄位列**。它遵循着“更少就是更多”的酿酒理念,有“美国膜拜酒**”之称。2012年,啸鹰酒庄平均价格为16,500英镑/箱,在Liv-ex百强佳酿中排名第二,仅次于柏图斯。

德国名庄联盟——VDP的雄鹰标徽

德国VDP是指德国名庄联盟,其德语为Verband Deutscher Qualitats-und Pradikatsweinguter。迄今为止,VDP已有200多家酒庄,这200多家酒庄是德国**酒庄的代表。


VDP在其历史上不止一次设计徽标,以提高其葡萄酒的价值认同。*先便是一只雄鹰,雄鹰内含一串葡萄果实。自1926年创立以来,VDP雄鹰徽标基本保持不变。 1982年,VDP成员酒庄同意在他们酿制的葡萄酒的包装上使用雄鹰徽标。1991年后,雄鹰徽章必须出现在葡萄酒酒帽上。如今,雄鹰徽标已经成为德国优质葡萄酒的标志性记号,这也成为了很多消费者挑选葡萄酒的一大依据。

澳大利亚*著名的酒庄——禾富酒庄(Wolf Blass)


禾富酒庄是澳大利亚著名的酒庄之一,其著名的白金牌系列、尊贵的黑牌系列等已经在全世界赢得了无数的盛誉。在*个酿造年份,禾富酒庄出产了约3000瓶的西拉、赤霞珠和马尔贝克葡萄酒。而如今,印有酒庄标志——一只展翅飞翔的雄鹰的禾富葡萄酒年产量预计达到6亿瓶。酒庄选择雄鹰作为标志源于其**块葡萄园。这块葡萄园位于巴罗萨谷比亚拉路(Bilyara Road)附近,占地3公顷左右。庄主禾富•布莱斯先生(Wolfgang•F•O•Blass)后来发现bilyara的原意为老鹰,而恰巧他的家乡德国的国家标记也是一只鹰,于是他就选择了一只展翅飞翔的雄鹰作为其酒庄标志。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