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之露——甜葡萄酒的饮用方式

2014-04-29来源 : 互联网

非常让人欣喜的是,世界上有着如此多样的甜葡萄酒。如果说,红葡萄酒是上帝的血液,白葡萄酒是天使的眼泪,那甜葡萄酒就应该是天堂的仙露琼浆,*是芬芳甜美,诱人无比,难舍难忘。对于这样一种甜蜜动人的美酒,我们应该如何饮用它呢?


*先,甜葡萄酒在饮用前一般需要冰冻一下,其适饮温度在6-8摄氏度之间,而且一般使用传统的葡萄酒杯来饮用(甜型起泡酒一般用笛型香槟杯)。


喝干型的红葡萄酒或白葡萄酒的时候,一般一杯会倒5盎司(150毫升)左右,不过甜葡萄酒比干型葡萄酒要甜很多,喝的时候通常会喝得比较少,一杯倒2-3盎司(60-90毫升)就行。


对于普通的甜葡萄酒,其饮用方法无外乎两点,即喝前冷冻、小杯饮用。不过,世界上有多种多样的甜葡萄酒,不同的甜葡萄酒由于品种和酿造方式上的差异,往往具有不同的酒体和香气风味。也正因为如此,不同的甜葡萄酒的饮用方式有些许差异,比如有些可能要冷冻后再喝,有些则不需要冷冻;有些可能需要醒酒,有些又不需要醒酒。下面这个表格为你详细地列出了各种甜葡萄酒的饮用注意事项,你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出各种甜葡萄酒在喝之前是否需要冷冻或者是否需要醒酒。


甜葡萄酒饮用方式:

标签: 甜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