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拉格酒园用生物动力法酿出了“小清新”

2014-04-16来源 : 互联网

生物动力法的概念,对于酿酒师来说一定并不陌生。所谓生物动力法,即它将整个农场视为一个生命的整体,强调生物的多样性以及减少人力的介入。基于植物提取物的做法能够激活并运用存在于土壤中星球的“宇宙之力”,从而促进植物的生长和限制寄生生物的发展。生物动力法能够应用于农业的方方面面:种子的选育,畜牧业,养蜂业,葡萄种植,土地改良等。


德拉格酒园有27公顷。酒园主人兼酿酒师Maddalena便是采用了这种生物动力方式酿出了这款清新的白葡萄酒——穆塞拉酒园德拉格白葡萄酒(2011)。

穆塞拉的人们认为保护并且发展自然传承方式是必须的。他们以品质为本,循序渐进的发展。对酒、客户、大自然给予应有的尊重。他们相信循序渐进的发展策略是给后代留下的特殊礼物。


酒园坐落于维罗纳东北部的山上,这里年初干旱少雨,至4月初温度渐升,嫩芽迅速成长,之后接连几周雨水,是温度始终处于年平均气温以下,直至7月份。8月气温快速回升,土地干涸。这季的葡萄早熟,产量低于年均但品质较高。是相当好的年份。


穆塞拉酒园德拉格白葡萄酒有明显的矿物质味道。由90%卡尔卡耐卡,2%莎当妮,2%白皮诺等混酿而成。它易于饮用,与鱼肉搭配极佳。我试过与鳟鱼、胡萝卜泥搭配,其酒体均衡,余味持久。


请在2015年前去尽情享用她吧!


酒款其他信息介绍:


1)初产年份:2000

2)土壤:石灰质白色粘土

3)种植密度:莎当妮每公顷7500植株;卡尔卡耐卡每公顷6300植株

4)单株产量:莎当妮每株1公斤,卡尔卡耐卡每株2公斤

5)年份气候:酿造技术:浸泡2小时,轻轻挤压,在12°C的环境中澄清。分离后放入酵母发酵,发酵时温度应低于16°C,置于不锈钢桶中。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