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结婚不收礼收礼只收香槟酒

2014-04-15来源 : 互联网

红唇情人、凯歌爱之椅无声地告诉我们:香槟是艺术的化身。细心的人都会发现香槟永远都离不开一个亘古不变的话题——爱情。香槟是浪漫的产物,而女人是浪漫的拥有者,男人则是浪漫的维护者。当他们沐浴在爱河之中,走向婚姻殿堂之时,香槟自然也成为了这浪漫情缘的见证者。因此,如果您有亲朋友好即将步入婚姻这座神圣的殿堂,而您又不知道如何表达对他们的祝福时,送香槟吧!


那么如何让您送的香槟礼在众多礼品中脱颖而出呢?如何让新婚夫妇对您送的香槟如痴如醉,以至于度蜜月时还要带上呢?这都取决于您是否能挑选到合适的香槟。本文将为您推荐2款绝对令人心动的香槟。


第一款:巴黎之花花样年华香槟(Champagne Perrier-Jouet Belle Epoque, Champagne, France)


国内进口商:保乐力加(中国)贸易有限公司


此款香槟完美地诠释了巴黎之花香槟花香馥郁、细腻高贵的风格。它将白丘地区优质霞多丽的特点体现得淋漓尽致,这是世界上最驰名的香槟之一。汤姆•史蒂文森曾评论说:“没有任何一款顶级香槟可以比得上花样年华所有年份香槟的柔润匀称”。

第二款:酩悦皇室香槟(Champagne Moet & Chandon Imperial, Champagne, France)


国内进口商:酩悦轩尼诗帝亚吉欧洋酒(上海)有限公司


酩悦香槟是法国名酒,有250多年历史,拥有250年酿酒传统。曾因法皇拿破仑的喜爱而赢得“皇室香槟”(Imperial)的美誉。两个多世纪以来,酩悦皇室香槟一直是欧洲许多皇室的贡酒。

最后,因为酒杯在品尝葡萄酒的过程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香槟和甜酒也不例外。使用了正确的酒杯才能使香槟的特性完全显露无遗,从而增添品酒的乐趣。此外,“杯子”还与“辈子”谐音,送杯子意味着您对夫妻两人幸福一辈子的美好祝愿。因此,除了香槟,您还可以送几只杯子。我们为您推荐诗杯客乐长笛形香槟杯(Spiegelau Champagne Flutes)。该杯子的售价为19.95美元/只。诗杯客乐是有五百多年历史的德国酒杯品牌,其酒杯集美感,功能性和耐用性于一体。

标签: 香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