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大美食吃出完美肌肤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你是否已经厌倦了那些价格高昂但**甚微的美肤产品?如果是,那就赶快抛弃它们吧,是时候来吃出健康,吃出**肌肤了。本文将为您介绍10种美食,打造出你的**肌肤。

1、红椒

一个红椒所富含的维生素C就能提供人体**所需的量,更何况红椒还富含各种膳食纤维和维生素B6。另外,红椒所富含的类胡萝卜素有助于防皱和增加皮肤血液循环,能令我们的皮肤更有光泽而看上去更年轻。类胡萝卜素还是抗击粉刺的良药。


2、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富含多种抗氧化物质、脂肪酸和黄烷醇。而抗氧化物质能有助于减少皮肤的粗糙度,保护皮肤免受阳光灼伤,而黑巧克力中的可可则有助于舒缓血管,增强血液循环,进而打造健康肌肤。


3、三文鱼

三文鱼是抗压、抑躁、舒心的**食材,能提供人体每天所需的维生素D。维生素D对我们的心脏、骨骼、结肠和大脑都有**作用。另外,三文鱼还富含ω-3脂肪酸,这种物质对皮肤出现的炎症、皱纹和痤疮都有良好的**,还能从内部补充皮肤水分。


4、椰油

椰油是一种富含饱和脂肪的食品,其90%的热量都来自于饱和脂肪,其所含的月桂酸能对病毒、感染、炎症和粉刺等产生良好的抗菌抗病毒效果。另外,椰油还富含人体必需的脂肪酸和维生素E,这些物质有助于皮肤的保水和抗皱。


5、绿茶

绿茶富含抗氧化物和*有的茶氨酸,这种物质有舒缓机体和降压的作用。热茶中所含的儿茶酚是一种抗氧化物,有抗癌和消炎的作用,另外,还有降低高血压的功效。


6、菠菜

菠菜富含铁、叶酸、叶绿素、维生素E、镁、维生素A、膳食纤维、植物蛋白和维生素C等,其中维生素C、E和A都对皮肤有着很好的保护作用,而其中的抗氧化物则能抗击各种皮肤问题。


7、芝麻、南瓜籽、葵花籽等

南瓜籽和葵花籽富含硒、维生素·E、镁和蛋白质等。硒和蛋白质具有抗皱功效,而维生素E能提高皮肤的含水性,镁则能舒缓肌体压力。


8、芹菜

芹菜是一种被我们忽视的健康蔬菜,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K,能促进血液循环,也能降血压。芹菜中所含的天然钠、钾和水等都有助于肌体保水,也就意味着能有效改善皮肤的干燥、脱落、起皱或皲裂等。


9、木瓜

木瓜的热量很低,而且不含胆固醇,是减肥**的**食物。木瓜的果糖含量少,易于消化,维生素C和E以及β-胡萝卜素都能减缓皮肤炎和粉刺等病症。另外,丰富的维生素C还有助于防止皮肤晒伤。


10、胡萝卜

胡萝卜不仅对眼睛有益而且对皮肤也有好处,尤其对青春痘有着特别的**。胡萝卜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有助于组织皮肤外层细胞的过度增生,另外还能降低皮肤癌的风险。

标签: 保健养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