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量饮用葡萄酒的7个健康益处

2014-04-10来源 : 互联网

有些人可能觉得葡萄酒只是一种消遣性饮料,却不知道葡萄酒其实有着很多经过科学证明的健康功效(当然这些功效都建立在适量饮用的基础上)。下面为您讲解适量饮用葡萄酒可以给身体带来的7个主要益处。


1、可以保护心脏健康。

葡萄酒中的植物素可以提高人体内有益胆固醇的含量,其抗氧化物可以保护冠状动脉的内壁。要达到这样的效果,每天一两杯红葡萄酒是理想的饮用量。


2、可以预防由噪音引起的听力丧失。

根据*新的研究,红葡萄酒中的白藜芦醇或许可以保护人的听力。所以,在听音乐的时候,喝上一杯红葡萄酒就不用担心耳朵会被震坏了。


3、可以保护皮肤。

葡萄酒中的白藜芦醇还可以保护皮肤,中和皮肤细胞中的自由基,防止自由基损坏皮肤。


4、可以预防中风。

适量饮用葡萄酒有助于预防血凝块和预防胆固醇在血管壁的积累,从而达到预防中风的效果。


5、可以调节血糖。

酒精可以提高人体对胰岛素的反应,而胰岛素可以调节血糖水平。当体内的血糖含量得到有效控制时,人体就不会存储过多的葡萄糖或脂肪。


6、可以促使男性产生高质量**。

*新的研究发现,每周饮用1-3次葡萄酒可以降低男性产生畸变**的几率。


7、可以提高脑部健康。

酒精可以促进脑部血液的循环,从而帮助预防认知能力下降的问题,保护脑部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