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酒——强大的护肤使者

2014-04-08来源 : 互联网

你喜欢葡萄酒吗?你想要变得更年轻更富有魅力吗?关于葡萄酒的美容功效,已经无需置疑,因为科学早已证明了这一事实。葡萄酒的美容功效主要来源于它的抗氧化物。*新的皮肤养护研究证明,葡萄酒中的抗氧化物包括抗炎介质和天然果酸,可以达到强效的美容作用。

***:葡萄酒包含大量的多酚类抗氧化物,其中*突出的一种为白藜芦醇。这些抗氧化物可以对抗自由基,从而达到***的效果。


控制粉刺:葡萄酒中的白藜芦醇可以抑制皮肤炎症,因而可以防止粉刺进一步加重。另外,白藜芦醇还可以降低自由基对皮肤的损害,让人不易长粉刺。


保湿:如果你的皮肤比较干燥,*好选择一款富含果酸(包括柠檬酸、酒石酸和苹果酸)的干型葡萄酒,这对**皮肤的天然含水量非常有帮助,让皮肤保持柔嫩顺滑。


补水:干红葡萄酒可以充当爽肤水直接用在皮肤上,让你的肤色看起来均匀光滑。如果你很容易长粉刺,用这种葡萄酒作为爽肤水再好不过了。


去角质:用一杯白葡萄酒或者白葡萄酒醋与一杯麦麸进行混合调匀,然后放置4小时。这可以充当很好的去角质工具,也可以当面膜使用,一周用一次。


防紫外线:根据新西兰AgResearch*近的研究,白葡萄酒对防止紫外线损伤皮肤有很大帮助,因为它可以大量减少皮肤蛋白质的氧化反应。


当然,*后需要强调的是,虽然葡萄酒有很多强大的护肤作用,不过不能贪杯,每天饮用适量即可,以防得不偿失。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