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加仑葡萄酒中的黑加仑是什么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黑加仑葡萄酒中的黑加伦是什么呢?


黑加仑又名黑穗醋栗(Ribes nigrum L.)又名黑醋栗,黑豆果,紫梅,虎耳草目茶藨子科茶藨子属,果汁含非常丰富的维生素C、磷、镁、钾、钙、花青素、酚、氨基酸和磷等物质,为酿酒、加工糖果、制作清凉饮料的上品。

目前已经知道的黑加仑的**功效包括预防痛风、贫血、水肿、关节炎、风湿病、口腔和咽喉疾病、咳嗽等。

以黑加伦年酿造的黑加仑葡萄酒酒汁很浓,颜色很深,基本不透明,虹吸法抽的很费劲,喝起来也稠稠的,口味与其它葡萄酒不同的是,有点玫瑰香味。

以黑加伦陈酿精制的黑加伦葡萄酒,采用发酵等传统工艺,不加酒精,不加香料,不加色素,酒色紫红,晶亮透明,醇香宜人,风味*特,利于人体消化吸收,常饮可提神醒脑、抗病、强身、使人保持旺盛精力。


标签: 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