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倍丽红葡萄酒点缀生活,倍添美丽

2014-03-19来源 : 互联网

倍丽(意大利文:Bella Tavola),Bella 和Tavola 中文意思分别为“美丽”和“餐桌”,一个由简单的两个词汇**了不简单的品牌内涵——点缀生活,倍添美丽。

在意大利,倍丽(Bella Tavola)葡萄酒因其鲜明的性格和高性价比深受意大利人的钟爱,所有的大型零售市场都可以看到倍丽的身影。

美丽的寓意带给消费者美好的感受,口感清新宜人的倍丽倡导轻松愉悦的饮酒方式,在瓶身设计上*具意大利风格,采用透明的“卡拉夫”长颈大肚瓶型,不仅时尚、**,还方便消费者饮用,手握也不易倾翻。瓶盖则使用环保的螺旋盖设计,并经过严格测试,密封性**不会泄漏。倍丽在容量方面也为大众考虑,增大为*特的1升装。这些贴心设计的种种细节,都使倍丽更受消费者的欢迎。

倍丽所属的意大利优尼特联合酿酒集团诞生于1950 年,由多个合作人共同出资组建。如今,该集团已发展为一家合作社,拥有2600 名成员,拥有意大利*大的有机种植葡萄园, 营业额超过1.4亿欧元。此外,它还是*家在整个生产流程上获得UNI EN ISO 9002 认证的意大利葡萄酒制造商,也是意大利*大的葡萄酒生产商及出口商。1 升装销量,起泡葡萄酒销量及普罗塞克(Prosecco) 销量均名列意大利**位。

标签: 红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