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不可以配什么食物吃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红酒不可以配什么食物吃?红酒从昂贵的舶来品变为现在寻常百姓的小酌之物已经有好多年,但是还是有很多朋友对红酒和食物的搭配不是很了解,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下红酒不可以配什么食物吃。

海鲜

红酒配红肉符合烹调学自身的规则,红酒中的单宁与红肉中的蛋白质相结合,使消化几乎立即开始。尽管新鲜的大马哈鱼、剑鱼或金枪鱼由于富含天然油脂,能够与体量轻盈的红酒搭配良好,但红酒与某些海鲜相搭配时,比如:多弗尔油鳎鱼片,高含量的单宁会严重破坏海鲜的口味,红酒自身甚至也会带上令人讨厌的金属味。

各种沙拉通常不会对红酒的风格产生影响,但如果其中拌了醋,则会钝化口腔的感受,使红酒失去活力,口味变得呆滞平淡。柠檬水是好的选择,这是因为其中的柠檬酸与红酒的品格能够协和一致。

红酒与中餐

喝红酒吃什么?红酒可以配川菜、烤鸭、烧肉、烧鸡、香菇、*腿、酱熏类食品。

红酒与西餐

喝红酒配什么菜?红酒配奶酪、*腿、蛋类、牛羊排、禽类、兽类、野味、内脏类。

标签: 红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