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烧酒怎么说 韩国的烧酒多少度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韩国烧酒(朝鲜语:소주/燒酒),是一种源于韩国的酒精饮料,主要原料是大米,通常还配以小麦、大麦或者甘薯等。韩国烧酒现今已知*早酿造于约1300年。

韩国烧酒口感清新、不辣口、价格便宜是韩国国内消费量*大的酒精饮品,也是世界上***的酒,其中韩国**的烧酒品牌真露稳居世界蒸馏酒销量之*。韩国烧酒在欧美地区被认为是白酒中的**,名气可与法国红酒相当。2008年,美国**的韦伯斯特字典将韩国烧酒的英文名称Soju一词收录其中。

韩国烧酒的酒精度,几乎全部在20°左右,比中国南方的黄酒度数稍高。为什么中国没有这个度数的白酒?因为对于白酒酿造工艺而言,一般酒精度在30%以下时,会出现絮状物从而影响白酒的清澈度。不过这也只是因为不同的地理位置而产生的饮食文化的差异,具体孰优孰劣,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而已。

标签: 烧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