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泡脚的好处要用多少啤酒

2014-03-17来源 : 互联网

啤酒也能用来泡脚?持怀疑态度的人会想“啤酒是用来喝的,难道还能用来泡脚?”对,每天花20分钟用啤酒泡脚,在40摄氏度的水内融入一杯啤酒,将足部浸入其中,约5分钟后就慢慢感受到热气升腾和出汗。这些汗就是体内代谢废物排出的体现,*好事先准备好冷毛巾擦汗。

啤酒沐足

沐足时用38~43℃的水,至少浸泡10~20分钟以上,要浸泡至膝盖以下的所有部位才有效果。特别是要浸泡内脚踝以上9cm处经络交叉点,这些是肝脏、胰脏、心脏的重要穴位。

沐足时经常指压**这些穴位可以预防痛经哦。沐足后将脚擦干净,用毛巾包裹约5分钟。出汗后为了补充水分流失,要喝一杯水或者热茶哦。

沐足注意事项

沐足的热水一旦超过45℃将可能造成皮肤损伤,因此水温切勿过高。分娩与重病初愈时因身体虚弱,沐足时间不宜过长。热性体质的人长时间沐足,效果反而不佳。剧烈运动、进食与饮酒后,或皮肤有外伤或疾病者不宜沐足。

痛经真是件苦差事啊。我痛经严重时就会试着泡脚。痛得厉害时还会来个半身浴。这样肚子就会暖和,血液循环也改善了。

>>啤酒洗脸的好处

>>啤酒收缩毛孔的方法有用吗

标签: 啤酒的用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