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星星的你 烧酒是哪种

2014-03-13来源 : 互联网

就像韩国的代表饮食泡菜一样,烧酒在韩国有相当的人气度,不论是同学朋友聚会,还是平常在饭店里吃饭,烧酒都是不可缺少的必需品,这么来看《星星》中出现烧酒就成了很自然的事,为什么我们会单提出这部剧中的烧酒来点评呢?看过这部剧的fans都知道,叫兽沾了烧酒就会发很大的“酒疯”有木有!

韩国烧酒名字虽然叫烧酒,但是酒精度却与中国白酒有着天壤之别,**没有中国白酒那么“烧”,中国白酒*低的酒精度也要有30度以上,但是韩国烧酒的度数却都在19.5~21.5之间,仅仅比中国的黄酒度数高那么一点,这就是为什么韩剧里面喝酒都是一口一杯的原因了,叫兽啊,你连这个度数都承受不了是不是太小孩子气了呢?

韩国**的烧酒品牌有真露、枫叶烧酒、初饮初乐及溪婉烧酒等,不过大多数中国人都喝不惯烧酒的味道。不过我们可以采取烧酒勾兑方法,改善烧酒的味道而且又不易出现宿醉。

标签: 来自星星的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