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趵突泉啤酒 口味醇爽广受欢迎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济南啤酒集团是集啤酒、商贸、纸箱等多种业务为一体的国家大型企业,国内啤酒行业的骨干企业,拥有员工1500余人,总资产10.8亿元,啤酒年生产能力达30万吨,年销售收入在5.6亿元以上。生产的“趵突泉”、“北冰洋”啤酒,系以“****泉”——趵突泉水系之水精工酿制而成,其“净”、“香”、“鲜”、“稳”的质量特色使“趵突泉”、“北冰洋”啤酒在品牌林立的啤酒市场上****,成为全国的知名品牌。被喻为“黑趵”的趵突泉**啤酒及趵突泉纯生啤酒、趵突泉健生啤酒、趵突泉清爽啤酒等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趵突泉啤酒以济南泉水和**麦芽、大米、一级啤酒花为原料,选用国内外***、工艺设备酿制而成。“趵突泉”牌啤酒呈淡黄色,清亮透明,泡沫洁白、细腻、持久,口味醇爽,有明显的酒花与麦芽香气。

酒因泉得名,泉使酒增辉。未来的济南啤酒集团在取得不断发展的同时,将以更先进的技术,更精良的工艺,以“寰中之绝胜”的名泉之水酿造出更好的啤酒奉献给广大消费者。

标签: 趵突泉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