酩悦轩尼诗新推顶级起泡酒“Chandon”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酩悦轩尼诗(Moet Hennessey)希望通过即将发布的新款**起泡酒——“Chandon”,来促使英国消费者从购买入门级香槟转为购买**起泡酒。

起泡酒是英国葡萄酒市场增长速度*快的产品,酩悦轩尼诗的英国执行理事乔•桑顿(Jo Thornton)已经发现*****香槟与普通品牌香槟之间的一个*佳“出击点”;前者的价格在25英镑以上,销量非常好,正在赢取更多的市场份额;后者的价格在15英镑到25英镑之间,不过发展态势比较艰难。

“我们发现英国有很大的**起泡酒发展空间,尤其是15英镑左右的起泡酒,我们推出的‘Chandon’起泡酒就处于这个理想的价位,”桑顿说,“我们发现,相比以前,消费者现在更喜欢购买在这个价位上下的起泡酒。”

酩悦轩尼诗在加州、澳大利亚、巴西、印度、中国以及其他国家都有葡萄园,可以从其中任何一个国家采集葡萄酒。这款面向英国市场的“Chandon”起泡酒产自阿根廷。“阿根廷静止葡萄酒在过去五年里的发展极为强势,其中蕴含了一定的优势。它可以帮助我们树立Chandon这个品牌的时尚生活元素。我们喜欢把Chandon看作是拥有法国传统和拉丁风情的一款起泡酒。”

“Chandon与**香槟在定位上有很大的不同,所以它们不会形成‘同类相争’的问题。”

桑顿说,Chandon起泡酒的目标消费者没有特定的年龄或者性别限制,它面向那些喜欢经常饮用**起泡酒的人群;而**香槟由于价位太高,难以满足这些人的日常需求。

Chandon起泡酒将在5月1日在英国发布,共有两款酒,即“Brut”和“Rose”。“Brut”的价格是14.99英镑,“Rose”的是15.99英镑。两款酒都是使用传统香槟酿造法来酿造的。

酩悦已经预留150万英镑来在产品发布的**年进行市场**,**的**集中在传达这个品牌的生活方式,即活泼、自由和振奋。

标签: 起泡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