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酒吧要多少钱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创建一个酒吧,*先要具备场地、经营内容、注册资本、企业法人、经营期限等诸多先决条件,才能去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申请营业执照,当然还要办理税务登记。如果经营食品和香烟,还要有卫生许可证、烟草专卖证。企业劳动人事制度、财务制度等也是其必不可少的重要内容。

在设备方面,酒吧的设计者会根据业主的经营思想、经营空间和投资状况来确定吧台、桌椅、冰箱、冰柜(包括立式和卧式)、制冰机、上下水道、厨房设备、库房设备、空调设备以及音响设备的配置及其他各种指数。现时的许多酒吧**,更是在酒吧中添置了如快速酒架(Speed Rack),酒吧枪(Bar Gun or Liquor Gun),苏打水枪(Soda Gun or Soda Dispenser)等电子酒水设备,以提高工作效率,为客人提供更满意的服务。

之后还要聘用合格、敬业的酒吧工作人员,他们不仅要具有“爱心、精心、细心、耐心、放心”,而且要掌握尽可能多、尽可能全的知识。

预计开支:

1、门面

a门面地段--人流量

b门面大小--100-300平米

c门面租金--(5000元-20000元/月)

2、雇员

a领班1-2人

b收银1人

c调酒师1人

d服务**3-6人

e钢琴师(兼DJ)、歌手各1人(50/天)

3、装修

低档20000元

中挡100000元

高挡300000元

4、营业执照

工商、税务、银行户头、环卫、安全、保险各种证照10000元。

5、广告宣传

报纸200-2000元

电台200-2000元

6、协调费用

当地各方要害部门,(工商、税务、公安、消防)每年20000元-100000元

标签: 酒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