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自己的血型选择合适的葡萄酒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根据星座、血型分析性格早就不是新鲜事了,但是选择葡萄酒也和血型有关系,你听说过吗?根据自己的血型选择合适的葡萄酒,将会更有利于身体的健康,让我们共同来研究一下血型与葡萄酒。

根据自己的血型选择合适的葡萄酒:

A型血的人——白葡萄酒

他们大多习惯深入探究事理,端庄朴素、深思熟虑、具有**的社会适应和协调能力、责任心强的**个性。当然也有不好的一点,就是有时候说话会不注意分寸,经常是得罪人了还不知道。所以白葡萄酒很适合A型血的朋友。

B型血的人——红葡萄酒

B型血的人比较自我,而且很自由奔放,办事灵活,不死守常规,随心而行。因此红葡萄酒很适合他们。

标签: 血型与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