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红酒开瓶器怎么用?操作简单一键开瓶

2014-03-01来源 : 互联网

家里来客人,想开瓶红酒助兴,使用传统的红酒开瓶器,难免会遇上由于操作方法不当或工具不给力而打不开酒瓶的糗事。那么电动红酒开瓶器怎么用?电动红酒开瓶器操作简单,一键开瓶,方便实用,省时,省力,深受消费者追捧。

电动红酒开瓶器怎么用?

1、使用前先对电动红酒开瓶器充电(充电时间为8至10小时)。使用电动红酒开瓶器前先用割纸刀将酒瓶上的箔纸切除。

2、一只手牢固握住酒瓶,另一只手握住开瓶器主体,将开瓶器主体下端套在红酒瓶口上,尽量保持开瓶器主体与瓶口对直。

3、按住电动红酒开瓶器下方“开瓶”按钮,同时稍微向下压开瓶器主体,此时螺旋钻会顺时针转动旋入瓶塞内,约 6~8秒,开瓶器自动将红酒塞***,当酒塞**被拔出后,开瓶器将自动停止工作,此时可松开开瓶按钮,将开瓶器从酒瓶上取下来。

4、紧握住电动红酒开瓶器,按住上方“退塞”按钮并保持住,螺旋钻逆时针旋转,约5~7秒后,红酒塞会自动从开瓶器中退出,松开按键,全过程结束,可愉悦地享受红酒。

5、此开瓶器可开启标准红(白)酒瓶或其它瓶装之软木塞瓶塞。每次使用完电动红酒开瓶器,请放回底座,能有效地保护开瓶器。

看了以上介绍电动红酒开瓶器怎么用?使用电动开瓶器,只需将开瓶器下端套住瓶口,启动开关电钻,一直往下钻,直到塞子脱离瓶口。再按住开关的另一端,电钻反钻自动顶出,木塞即可脱落。

>>电动红酒开瓶器好不好?省时省力安全快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