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动小脑筋:红酒不用开瓶器怎么开?

2014-02-26来源 : 3158名酒网作者:名酒小编

其实生活中每样东西都要它的用处,例如开红酒。红酒虽然好喝,但是如果没有开瓶器,我们就要动一下脑筋利用身边可以用的工具巧开红酒。红酒不用开瓶器怎么开?下面小编介绍2个生活中的小技巧,一条毛巾和一只鞋子都能开红酒。

红酒不用开瓶器怎么开?

一条毛巾


红酒不用开瓶器怎么开

红酒不用开瓶器怎么开?把红酒瓶口的塑料帽撕下,把毛巾叠成方块放到墙面上,让红酒瓶和墙面成90度角,右手拿住毛巾,左手拿住红酒瓶,有节奏的撞向墙面毛巾部位。当把红酒瓶塞子撞出一半多的时候就可以停止了,用手握住露出的塞子部分左右旋转拧开,好了,酒瓶塞子已经完好无损的起出来了。

标签: 红酒怎么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