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白酒市场趋势:看好婚宴市场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由于受“三公限制”影响,不管是**白酒还是红酒销售量都下降了,那么2014白酒市场趋势看向哪方?目前白酒行业已经进入了细分阶段,婚宴市场不受政策等因素影响,稳定性较好,前景*大。

2014白酒市场趋势:看好婚宴市场

随着私人定制的流行,个性化潮流开始风行。白酒紧跟其后,满足年轻消费者的需求。主要从3个方面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推出以新娘新郎卡通形象为瓶型的产品、注重设计感的个性化瓶标设计、个性化的套餐组合促销活动,深受新人父母和新人的欢迎,同时价格上也给予4折优惠,让消费者逛展就能买到惊喜。

现在结婚的多数为“80后”和“90后”人群,他们的生活习惯和消费习惯都与网络密不可分,所以在婚宴用酒**时利用电商平台,可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2014白酒市场趋势,酒商都看好婚宴市场,婚宴用酒的费用往往在婚礼中占据很大的比例。2013年成都新人结婚消费数据显示,2013年登记结婚的新人有12.7万对,实际办理婚礼12.1万对。如果每对新人用酒20瓶,每瓶酒价格100—300元,那么,一年下来总消费约2.42亿—7.26亿元。如果以10%的市场占有率计算,就可拥有2420万—7260万元的销售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