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意大利白葡萄酒“三剑客”

2014-02-26来源 : 互联网

本文带您认识意大利白葡萄酒“三剑客”——苏瓦维白葡萄酒(Soave)、奥维多白葡萄酒(Orvieto)和弗拉斯卡帝白葡萄酒(Frascati)。

意大利葡萄酒年产量将近50亿升,已越居葡萄酒产量****的位置,几乎与法国撑起了世界葡萄酒的***。这里不仅有着悠久的葡萄酒酿造史,而且还拥有数不胜数的本土葡萄品种,也因此葡萄酒的多样性在这里发挥得****。而在这众多的葡萄酒中,号称意大利白葡萄酒“三剑客”的苏瓦维白葡萄酒 (Soave)、奥维多白葡萄酒(Orvieto)和弗拉斯卡帝白葡萄酒(Frascati)越来越备受人们瞩目。

“三剑客”之剑——特雷比奥罗

特雷比奥罗(Trebbiano)别称白玉霓(Ugni Blanc),是意大利种植*广泛的白葡萄品种,同时,特雷比奥罗还用于酿造干邑(Cognac)和意大利香醋(Balsamic Vinegar)。在整个意大利地区,特雷比奥罗用来混合酿造白葡萄酒。在“三剑客”白葡萄酒中,特雷比奥罗就是重要酿酒原料之一,只是各自采用其的比例不同而已。

标签: 白葡萄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