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白酒不能吃什么?请勿乱搭美食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民以食为天,休闲时刻,喝点小酒,算得上是人生一大乐事。然而,下酒菜选错了,乐事可能就要变成不幸的事了。其实喝白酒搭配食物也是有讲究的,搭错美食,小心小命不保。喝白酒不能吃什么?下面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喝白酒不能吃什么?

1、喝白酒时不宜吃牛肉。因为牛肉甘温,补气助*;白酒大温,与牛肉搭配则如*上浇油,容易引起牙龈发炎。

2、喝白酒不宜吃胡萝卜。假如喝酒时吃胡萝卜,轻易智慧在肝脏中产生毒素,诱发肝病。

3、喝白酒不能吃柿子。喝白酒的时间不要吃柿子,容易胃结石。喝啤酒时不要吃烧烤累的东西,容易致癌。

4、喝白酒不宜吃刺激性食物。喝酒时吃辣椒、生姜等刺激性食物会对胃黏膜、肠壁造成强烈刺激,损害胃肠功能。

5、核桃不宜与白酒同吃。一旦两者同吃同饮,容易导致血热,甚至可能导致咯血。因此,有咯血史的人更应当避免核桃与白酒同食。

看了以上介绍喝白酒不能吃什么?要经常关心自己的身体,朋友聚会,休闲养生,喝点小酒是好事,不要随便乱搭酒与食物,小心乐极生悲。

>>女人喝白酒好吗?缓解痛经及安神助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