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酒配什么小吃?葡萄酒搭配小吃推荐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小吃是大人小孩都喜欢的食物,但是小吃也有地域之分,有些地方的小吃外地人可能吃不惯,但是,如果和葡萄酒搭配的话,就可以克服这种不适。喝红酒配什么小吃?下面小编**葡萄酒搭配小吃建议,既能尝到美食,也能喝到美酒!

喝红酒配什么小吃?葡萄酒搭配小吃**:

盐酥鸡

盐酥鸡是*普遍的台湾小吃之一,其魅力不受四季影响,好吃的盐酥鸡必须具备皮酥肉嫩、香而不腻的特点。Argento, Malbec, 2003的单宁十分柔顺,葡萄酒可以**地搭配盐酥鸡的油脂风味,一方面提升鸡肉的滋味,另一方面则可帮助消化;而新世界的R. H. Philips, Toasted Head Cabernet Sauvignon, 2001含有丰沛的黑色水果风味、单宁圆润,则可平衡盐酥鸡的厚重口味和油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