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个小秘招 助你在餐厅轻松应对点酒

2014-02-25来源 : 互联网

本文将与各位葡萄酒爱好者分享7个小秘招,让大家在餐厅点酒时能自信满满。

如果你是一位刚刚踏入葡萄酒世界的葡萄酒爱好者,在餐厅点酒时是不是有些心里没底甚至紧张的感觉?如何才能在餐厅点酒时显得自信满满呢?本文将为大家分享7个小绝招。

1、淡定

餐厅点酒要想显得自信满满,**件事就是淡定。没有人催着你赶紧点酒。深呼吸,放轻松,慢慢来。

2、找到你认识的单词

从“葡萄酒(Wine)”这个单词开始,然后再去找到表示葡萄酒类别的“红葡萄酒(Red)、白葡萄酒(White)、桃红葡萄酒(Rose)和起泡酒(Sparkling)”的这些词,之后再找到你认识的葡萄品种名或你听过的葡萄品种名。这些单词是你点酒的基础。

3、看品鉴记录

一般的餐厅都会提供葡萄酒的品鉴记录。你可以通过这些品鉴记录来判断你可能喜欢的酒款。

标签: 餐厅点酒常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